星期三, 5月 28, 2014

中國大陸病友見證 台灣敏盛綜合醫院揚名北京

為推廣台灣優質醫療服務,台灣貿易中心葉明水副秘書長于本(2014)年528日率領來自台灣林口長庚醫院、敏盛綜合醫院、台中榮民總醫院及義大醫院等來到北京辦理了一場「台灣國際醫療病友聯誼會」,藉由病友現場現身說法向北京的民眾推薦台灣優質的國際醫療服務。
來自北京的尚先生在20123月發生了腰間盤突出症狀跑了北京與上海多家醫院治療,情況都没有好轉且日趨嚴重。經過台灣同事介紹找到敏盛綜合醫院的柯紹華主任接受「微小傷口脊椎手術」,從來台入院安排、檢查治療到術後追踪都安排得十分妥當,且對于台灣醫師的專業治療到護理人員的貼心問候贊譽有加。
主治醫師柯紹華在會中表示,尙先生來台時幾乎無法行走,來台前透過視訊已先掌握病情,扺達台灣後進行術前健康檢查,第二天即進行手術。經過一週住院追踪恢復情況,尚先生在返回北京時即可正常行走,迄今良好。

尙利軍先生說,來到敏盛醫院就醫經驗是人生一大震撼,他實地體驗敏盛醫療同仁的專業、悉心照護、以及舒適的住院環境。他說,今年年底他還要來台灣敏盛醫院進行全身健康檢查。
外貿協會葉副秘書長表示,台灣醫療服務有許多優勢及強項,擁有世界級的技術水準與歐美國家同步且費用合理,僅是歐美國家1/5,敏盛綜合醫院去年上半年即接待7,000餘位外籍人士進行醫療服務。有需求赴台從事台灣健檢、醫美、重症等醫療服務的民眾歡迎與敏盛綜合醫院聯繫。


敏盛綜合醫院  TEL(886)-3-317-9599#2067 E-malln003886@e-ms.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