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2, 2014

敏盛綜合醫院 慶祝國際護師節系列活動


敏盛綜合醫院為了慶祝護師節 ,5月份舉辦「護理師:改變的動力健康之泉源~邁向2014年國際護師節系列活動」,內容以學術海報展、慶祝大會及學術研討會為三大主軸。
201455日起至531日,於敏盛綜合醫院1樓大廳,由學術海報的展示活動揭開序幕,展示今年度優良人員名人榜、護理創新競賽得獎作品,以及專案報告之成果發表,誠摯地邀請大家蒞臨指教。
接著登場的是,59日下午2:30~4:30,於敏盛綜合醫院20樓演講廳舉辦「護理師:改變的動力健康之泉源~邁向2014年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會中頒發年度「優良護理人員」24位、「關懷天使」8位、「優良輔助人員」3位及創新作品得獎5分別由桃園縣衛生局劉宜廉局長、楊敏盛總裁、張楊全副總裁、陳文文主任、呂靜儀主任及潘萓釩主任頒發獎項,同時也邀請獲獎人員的家屬與會一同分享她們的榮耀。此次護理部也特別準備了各項精彩的表演節目,在主管的帶領下,平日辛苦的天使們渾身解勁使出拿手活,又唱、又奏、又跳的帶出活動的高潮,充分的表現出敏盛人敬業樂群、活力十足的一面,賓主盡歡。
另外,為了提升敏盛醫療服務品質,512日上午,特別舉辦護師節學術研討會,以「感動服務-從優秀到卓越、最後到精彩」為主題,邀請第一位進入總統府演講的司機運將~周春明老師蒞臨演講,希望透過老師的分享,讓本院的天使們能真心體認到,「視病猶親,真誠服務」的真諦,平時從事醫療服務時,能將病患視為自己親人般的照護,愛人如己感動人心,找到自己生命的價值。
    最後,528日再與桃園縣護理師護士公會共同舉辦「護理專業與法律」院際研習會,讓本院護理人員建立良好的護理專業與正確的法律觀念,以贏得病患的信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