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4, 2014

2014愛台客-為愛而跑~敏成共襄盛舉



  三立電視台首次舉辦路跑活動-愛台客路跑,現場吸引約5千多名愛跑的人報名參賽及4千多位早起民眾共同參與。主張愛台灣,蒐集愛台灣的一萬個理由。並結合台灣本土特色產品、台灣道地美食、童玩、文創大集合,將台灣味融入路跑活動。

「愛台客為愛而跑」4/26在台北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行,分為3K10K21K三組,在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率領下,藝人、主播齊力共同鳴槍,一起「為愛而跑」。敏成公司在總經理張長榮帶領下偕同二級以上主管十餘人參加3K組,象徵活力的領導,帶領敏成公司同仁邁開步伐走向成功。

敏成公司業務副理羅欣茹此次與三立企劃合作,藉由此活動的參與,貼近民眾、進入人群,讓原本自有品牌的戶外風格更貼近此次活動所呈現健康、清新、悠活的形象。讓機能品牌服飾展現獨樹一格的品牌特色、健康活力的品牌印象。

敏成自創機能服飾品牌 RUDO當天在現場攤位跟參賽選手以及在場民眾做現場互動,宣傳自有品牌以及品牌延伸、推廣。借以在現場做品牌LOGO的紋身貼紙黏貼服務,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現場民眾的熱情,讓敏成RUDO活力滿滿並且對台灣自創品牌更有信心。

當天現場有三立八點檔藝人李易、李燕、陳珮騏和謝承均等以及三立新聞主播的熱情參與,身上也貼著RUDO紋身貼紙,使得整個活動更添星光熠熠、有聲有色。此次活動的參與可以說是圓滿落幕,敏成公司在自創品牌的路上朝人群更往前邁進一步。將來,RUDO更會積極走進民眾生活,成為民眾生活的好夥伴。讓這股健康、機能、悠活的風潮持續吹近每一個愛健康、懂生活的人。

Mytrex participate SET TV Running Event
This is the first time San-Lih Television Ltd. (also known as SET TV) held running event. Combined with Taiwan traditional food, toys and creative artworks to promote related products and show traditional Taiwan characteristics.Mytrex is honore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participate this event and promote our self-owned brand: RUDO functional outdoor outfits. With the 
interactive activity with people at the event, we successfully brings RUDO image to everyone by
providing tattoo sticker adhesive service. In addition to this event itself, the participation of celebrity and TV hosts also made this event more impressive.
RUDO functional outdoor outfits will be your first choice for your outdoor activiti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