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14

盛弘醫藥輔導北京嫣然天使醫院順利通過JCI評鑑

【圖文提供/盛弘醫藥、北京嫣然天使醫院】

嫣然天使醫院位於大陸北京,係由王菲女士、李亞鵬先生所主持的嫣然天使基金贊助成立,專注於兒童唇顎裂的手術治療與復健,在北京屬於相當年輕的後進醫院,但是卻吸引一批經驗純熟的醫護同仁努力投入。為了提升醫院的醫療品質達到國際水平,在楊弘仁院長的鼓勵驅策下,經過僅僅半年時間的投入,經歷兩位外國品質專家整整四天的嚴格審查,嫣然天使醫院順利通過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最新標準的品質考驗,成為亞洲首家JCI第五版認證醫院!
JCI是美國醫院評鑑組織JCAHO的國際部,是世界公認的醫院品質標準。敏盛綜合醫院是台灣第一家通過JCI評鑑的醫院,而嫣然天使醫院是中國大陸第32家通過JCI評鑑的醫院,也是亞洲第一家採用JCI國際醫院評鑑第五版認證標準的醫院。JCI代表國際醫療品質的最高標準,它非常重視病人安全與無縫式的醫療照護,經由嚴謹的醫療過程來促進和諧的醫患關係,這也是目前大陸醫療市場所最需要的精神。
嫣然天使醫院是中國大陸第一所民辦非營利的兒童專科醫院,專注於提供優質的兒童社區醫療服務,以及唇顎裂整合性團隊治療。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楊弘仁董事長,20135月應嫣然天使基金會的邀請,擔任嫣然天使醫院的院長,在過去一年中,率領台灣敏盛醫療的團隊與當地同仁合作,致力完善該院的品管制度、服務流程與醫療品質,潛移默化中,將台灣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精神注入嫣然天使醫院。成立僅僅兩年,服務人次已經超過61000人次,執行手術達1400次,其中八成以上由慈善基金支付醫療費用,挽回家中寶貝的健康與可愛的笑顏。

嫣然天使醫院了為慶祝成立兩周年和通過JCI認證,將提供一個月免費醫療服務來回饋當地社區。未來,嫣然天使更將持續努力精進醫療品質與服務品質,成為中國大陸兒童醫療服務的標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