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14

口碑相傳 敏盛醫院VIP健檢中心深獲上海陸客青睞

近年來大陸赴台健檢醫美自由行的旅客大幅增加,根據外貿協會針對大陸地區來台使用醫療服務之調查問卷統計,大多數民眾對台灣醫療水準與親切服務印象極佳,並願意再次選擇台灣為海外旅遊地點。因此,敏盛醫院也配合國家政策全力提昇觀光醫療的服務品質。
去年6月,一對上海黃姓夫婦經由台商朋友介紹,前來敏盛綜合醫院接受VIP健檢服務,在體驗了敏盛的VIP健檢之後,對於敏盛醫院的流程效率與親切服務讚不絕口,回上海後不斷地向親朋好友稱讚台灣醫療的優質服務。今年的5月中旬,黃姓夫婦介紹了自己的12位親朋好友們前來敏盛綜合醫院接受VIP健檢服務,以實質行動表達對敏盛醫院的高度肯定。這12位上海來台觀光健檢的旅客均為夫妻檔,平均年齡為62歲,於518日入境,20日前往敏盛綜合醫院健檢,正好碰上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愛你一世我愛你,2014520諧音)的特殊日,敏盛醫院VIP健檢中心特別為他們量身訂做了一套520精緻旅遊健檢套組 ,讓他們的二度蜜月別具意義。
以這六對夫妻的年齡為考量,VIP健檢中心特別規劃了腦血管、心血管、膝關節以及癌症相關的高階影像檢查。檢查當天80%以上的報告即刻出爐,因此安排各專科醫師聯合會診,讓他們在台灣旅遊的短短幾天中,不但達到觀光的目的,同時也兼顧健康的諮詢與疾病的預防。敏盛醫院VIP健檢的親切服務也給他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紛紛表示回去之後還會推薦更多親朋好友前來。

敏盛綜合醫院院長王炯琅表示敏盛醫院在過去7年中兩度通過國際醫療認證的JCI評鑑,加上去年5月起接掌北京嫣然天使兒童醫院(王菲、李亞鵬創辦)的營運,並成為全球第一家通過第五版(最新版)JCI國際醫療認證的醫院,在中國大陸醫療領域中知名度急速竄起。台灣的醫療優質服務享譽大陸,未來敏盛綜合醫院規劃在醫學美容、高階健診、微創手術、生殖醫學、癌症治療等領域特別加強對中國大陸的號召,提供兩岸民眾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