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14

生技醫材新勢力,敏成公司即將申請上櫃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Mytrex Health Technologies, Inc.,股票代號4431)是由集團楊敏盛總裁於1990年創立,以製造不織布、醫療特材及創新設計等為主要發展。自興櫃以來,經營階層有效整合敏盛醫療集團的資源與分工,更清楚地描繪公司的企業使命與未來發展輪廓,從過去擁有材料科技的製造商,在結合上游關於醫療的材料產業知識與集團醫病器材需求資訊後,順勢導入醫療耗材的專業營業服務,醫療生技部預防醫學與科技材料部防疫物質的雙核心事業部架構重新定義了敏成公司的未來經營範疇與產業定位,敏成公司已兌變轉型成醫療耗材的供應商及服務商,即將在今年828日送件申請上櫃,藉以強化未來在醫療生技領域的穩健經營。
熔噴不織布的應用以醫療口罩、職業防護口罩、空氣與液體過濾,防寒與噪音防護等醫療保健用途為主,應用層面廣泛,對於提供人類與環境防護上的需求,貢獻良多,尤其是防疫領域的社會責任履行,更是有所貢獻,每當疫情發生,敏成往往站在供應鏈最重要的地位。敏成擁有多年熔噴技術與製程經驗,其核心技術是以不織布產業獨步國際,產品遍及各種生活科技濾材,秉持高品質、高科技的經營政策,擴大醫療層面、工業產品及技術的開發與改善。廣納國內外優秀高科技人才,建立年輕化且充滿衝勁的工作環境,研發出各項產品如醫療及電子產業用的口罩濾材、歐規或美規工業安全規範之立體罩杯式濾材、實驗衣或工作服、車用防塵套、真空吸塵過濾袋、醫療特材、醫用布服品等等,已成為本公司穩定發展的主要業務。
敏成關注醫療生技產業的發展,從兩年前成立醫療生技事業部投入醫材通路市場,業績有顯著成長,該年定義為生技啟動元年。今年並挹注資金建置GMP工廠,預計在2014年底認證完成,即開發自有產品的生產。為了加速轉型到高階生醫濾材,預計投入一千萬來開發關鍵技術,與中原大學薄膜技術研發中心產學合作開發高功能生化分離膜技術,其應用範圍將包含抗菌保濕、傷口敷材、醫療美容、手術復健、藥物釋放以及血液淨化與分離等相關生技醫療產品所需之核心膜材。隨著研發高功能生化分離膜技術不僅能夠開闢新的市場,並且能夠結合現有的產品做改質提升為醫療級濾材膜。從空氣、水過濾材,藉由熔噴產品的改質提昇為醫療級專業過濾。提昇關鍵技術水準,發展高階、高單價相關產品,將在低價產品競爭與區域經濟邊緣化效應尋求最有力與維持高利潤的出口。

敏成公司總經理張長榮指出,即日起敏成公司必當在醫療、防疫、防禦各民生相關領域,替人類健康把關、為人類生活貢獻。承集團在醫療業界多年來深耕於國內醫療的專業服務經驗,融合不織布核心及研發改質技術。結合多元醫療領域的專才及技術服務,同時整合後勤管理運籌。未來,敏成將持續以豐富經驗、醫療專業,領先同業、加強獲利,成為生活科技、民生醫療相關產品先驅指標。董事長楊弘仁也期許新團隊有信心的高呼“敏成生技醫療新勢力,我們準備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