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5, 2014

台灣遠距照護標竿

智能醫學科技()公司成立於民國98年,以發展居家遠距照護服務為營運主軸,連結醫療服務、資訊科技、照護器材、學術教育等四大優勢產業,形成跨領域的照護網絡,順利推動全新型態的醫療照護模式。
初始以發展居家遠距照護服務為核心能力,但在數年的研發與主導臨床科技應用的經驗後,多次與產學界合作開發將台灣本土的創新醫療資訊科技,如無線生醫產品應用,交感神經分析儀,應用於臨床實境,因而目前智能醫學科技公司已全面專注醫療服務與資通訊科技的聯結,配合台灣的醫療電子產業發展,推動跨領域的醫療連續照護網絡與健康促進措施,提供全新型態的醫療照護模式並成功獲得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三年補助孕產專線計畫,目前孕產婦關懷網站已累積突破210萬瀏覽量與33萬的訪客數,累積服務遠距會員數已達50000人以上。
智能醫學科技()公司的成立與服務目的:遠距照護服務為主要營運項目透過醫療照護團隊與研發團隊的整合,提供國內遠距健康照護最完整的解決方案。「宅醫療、e照護」已成風潮,「Smart Care Center」的成立,除了是發展遠距照護服務的重要進程外,更是醫療科技與照護理念的完美結合。

我們期望能在這個創新的服務中,找到醫療產業的新契機,並且創造出最貼近居家照護需求的優質服務。這是突破服務半徑的一個典型例子。該公司的願景是希望成為科技化醫療服務的世界領導品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