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14

敏盛綜合醫院39週年院慶



經過了39年來的努力,敏盛綜合醫院從17張床的楊外科診所到現在擁有5家醫院,5家長期照護機構的規模,穩紮穩打的立足於大桃園地區。718日上午10:00在經國總院舉行敏盛綜合醫院39週年院慶慶祝活動,由新埔國小太鼓隊以一曲「擊鼓震天 萬馬奔騰」氣勢磅礡的熱閙開場。敏盛醫療體系創辦人楊敏盛總裁、立法委員楊麗環、新埔里里長郭雲輝、新埔國小校長嚴朝寶、中壢分局長吳清湖與體系分院及機構一級主管,一齊歡渡這重要的時刻。
  院慶系列活動自714 ~18日由敏盛志工的愛心義剪開始,接著715~17日的愛心義賣、716日的醫護挽衣袖熱心捐熱血、以及718日的四癌篩檢和步步高昇登高健走活動等。
  在718日的院慶活動中,楊敏盛總裁在致詞時表示:敏盛綜合醫院在大桃園地區服務鄉親近40年,創立初期又逢長庚、省桃先後設立,位於兩大醫院間,確曾承受極大壓力,但終能以堅強的醫療團隊與高品質的醫療服務突破困境。近年來更積極拓展國際視野,將服務的觸角延伸到國內外醫療相關機構與事務,目前在兩岸醫學交流、醫療國際化、長照事業以及醫管輸出等方面的發展,均有顯著成果。與會貴賓立法委員楊麗環致詞時指出:回憶起當初自法國求學回國擔任里長時,藝文特區仍是雜草叢生、野狗亂竄,自從敏盛醫院進駐之後帶動了週邊的發展,因為人無論貧富貴賤都脫離不了生、老、病、死,因此對於當地民眾來說,一個好的醫療機構是在選擇住家環境生活機能裡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

  活動中敏盛綜合醫院院長王炯琅將連日來的愛心義賣所得捐贈給怡仁愛心基金會,希望能將募得款項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院慶最後由楊總裁、張楊副總裁、王院長、郭里長、嚴校長等貴賓大家共同切蛋糕慶祝,場面簡單、溫馨,為此次院慶活動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