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14

敏成公司與中原大學薄膜技術研發中心共同開發高功能生化分離膜技術合作案簽約記者會

 【圖文提供/敏成股份有限公司】

敏成公司 (Mytrex Health Technologies, Inc.)與中原大學薄膜技術研發中心於103711號上午10點半,在敏盛集團企業總部23F會議室進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與會貴賓有敏盛醫療體系總裁 楊敏盛、敏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楊弘仁、總經理 張長榮、專案負責人研發副理 連誠麒 與 中原大學副校長 陳夏宗教授等30餘位。
  敏成公司 (Mytrex Health Technologies, Inc.)擁有多年熔噴技術與製程經驗,產品遍及各種生活科技濾材 (空氣,水) 與保溫棉等產品,為了轉型到高階生醫濾材,與中原大學薄膜技術研發中心產學合作開發高功能生化分離膜技術,預計投入一千萬來開發關鍵技術,其應用範圍將包含抗菌保濕、傷口敷材、醫療美容、手術復健、藥物釋放以及血液淨化等相關生技醫療產品所需之核心膜材。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在記者會中表示,非常感謝中原大學薄膜中心願意將智慧提供給敏成公司一起來合作執行,未來在生醫市場上共同創造更豐碩的成果。中原大學薄膜中心創辦人賴君義教授則指出:薄膜中心在水的處理及能源方面的運用很多,希望未來與敏成公司的合作在生醫市場上能創造更大的價值。

  敏成公司 (Mytrex Health Technologies, Inc.)邁入生技醫療產業,從兩年前成立醫療生技事業部,投入醫材通路市場,現在已經有顯著成長。今年初將兩個事業部產品交叉整合,並且挹注資金建置GMP工廠,預計在2014年認證完成。隨著研發高功能生化分離膜技術不僅能夠開闢新的市場,並且能夠結合現有的產品做改質提升為醫療級濾材膜,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高質化效應。提昇關鍵技術水準,發展高階、高單價相關產品,將在低價產品競爭與區域經濟邊緣化效應尋求最有力與維持高利潤的出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