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3, 2014

具發展潛力、兼具專業和創新之績優企業-敏成公司榮獲第十一屆中華民國十大績優企業金炬獎、十大績優商品金炬獎


【圖文提供/敏成()公司】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參加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辨之年度十大績優企業金炬獎評選活動,經大會評審團決審評定後,宣佈本公司以「高效經營管理、專業素養豐沛、秉持永續經營、致力創新環保」等事由,在眾多績優企業中脫穎而出,同時榮獲年度十大績優企業金炬獎及年度十大績優商品金炬獎。第十一屆金炬獎於十二月十一日假台北市中油大樓舉辦盛大頒獎典禮,由副總經理曾朝源率同仁代表出席頒獎典禮及接受經濟部次長梁國新頒發金炬獎獎座與證書。
台灣十大績優企業「金炬獎」係由多位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為參選企業進行總體檢,評選過程中評審委員會與企業最高領導人進行深度訪談,評選內容包括公司發展歷程、企業經營理念與績效、管理制度規劃與落實、優良卓越成就事績、企業文化及形象、未來願景規劃等。「金炬獎」已成功舉辦十屆表揚典禮,成果輝煌,長期受到政府的重視,政府首長也多次出席頒獎典禮給予鼓勵與肯定,更讓企業努力在崗位上競競業業,敏成公司這次得以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雙料大獎,足以證明敏成公司的專業企業特質與金牌經營績效獲得大家的肯定認同。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立業於熔噴製程技術與熔噴不織布的產業應用,多年來以誠信、創新、品質與服務等經營理念用心提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營業範疇,逐漸在全球熔噴不織布產業奠定優良的口碑與商譽,我們的企業使命是用「心」和「新」來滿足人生對醫療與健康的保護需求,舉凡全球醫療口罩、工安呼吸防護器或空氣品質過濾機等領導品牌的相關產品中,敏成公司永遠為大家提供值得信賴的關鍵濾材。近年來,敏成公司亦積極發展醫院週邊高質紡織布服品與特殊醫療耗材業務,期許用新的機能材料與頂尖特殊醫材為國內醫護環境帶來更舒適、更安全的醫療服務模式。


董事長及敏盛醫療體系副執行長張長榮表示,今年是敏成公司關鍵性的一年,經營高層己為敏成擘畫宏觀且明確的發展方向,蓄積滿盈的產業知能與經營技能,絕對能讓敏成的營運更上一層樓,他要求經營團隊,在「提」昇執行力、「高」產值分析、「生」技續航力、「產」品再活化與「利」潤共分享五大發展策略下,努力實現夢想、完成公司上櫃掛牌的階段性目標,勇敢追求企業使命的完善,在企業持續發展與永續經營的基礎上,創造公司發展、社會責任與環境維護的三贏局面,他相信,敏成一定有能力做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