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6, 2014

贺!敏盛,旺旺两院"旺盛计划",取得重大成功!

体系重要策略伙伴"湖南旺旺医院"日前收到国际医院评鉴机构正式通知,以优异成绩取得了JCI认证,成为大陆台资医院第一所JCI认证医院。这是敏盛旺旺两院联合作战"旺盛计划"的重大成果!
所谓旺盛计划,是指由两院指派重要干部组成联合作战小组,一方面协助旺旺医院建立品管系统,挑战JCI认证;另一方面培训敏盛同仁熟悉大陆医疗市场及制度,作为体系未来进入大陆市场的核心骨干。此计划自20129月起正式启动,双方共互访交流70次,动员人数达百人以上建立了两岸医疗机构紧密合作的典范。

旺盛计划协同指挥官,也是敏盛品管中心主任柯绍华医师指出:旺盛計劃不是單純的追求JCI國際醫院認證的過程,更是兩岸醫療管理主管彼此深入基層,實地互相交流學習的難得機會。不斷追求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是敏盛與旺旺兩院堅定的共同目標,也是醫療人道的舉世標準。
敏盛医院王炯琅院长表示:随着旺盛计划的成功,旺盛品管团队也顺势成军。未来将持续协助两岸多家医疗机构提升医疗品质取得JCI认证,成为一支极具战斗力的专家队伍,成为两院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医疗产业发展的先锋。
盛医院王炯琅院长表示:随着旺盛计划的成功,旺盛品管团队也顺势成军。未来将持续协助两岸多家医疗机构提升医疗品质取得JCI认证,成为一支极具战斗力的专家队伍,成为两院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医疗产业发展的先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