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1, 2008

<焦點新聞>區域整合大突破!敏盛與龍群骨科連鎖系統結盟  歡迎陳昌化醫師出任華揚醫院副院長


在骨科權威陳博光教授的號召下,本體系於日前與龍群骨科連鎖系統結盟,力邀其骨科醫療團隊,進駐體系新成員的中壢華揚醫院,實現了本體系區域整合的進一步突破。

敏盛經國總院的亞太脊柱中心成立一年多來,在骨科權威陳博光副總裁的領導下,網羅一流之專業醫療團隊,包含醫師、護理及復健等人員,並且不惜鉅資,購置最先進的醫療儀器設備,讓桃園鄉親民眾生命、健康能得到與醫學中心同等級之照護。今由陳博光副總裁的號召,有力地整合了龍群骨科連鎖系統,亦即即日起結合桃園南區骨科系統各方面的專業力量共同進駐華揚醫院,以提供桃園南區民眾更好更專精的照護。

桃園縣知名的骨科專業連鎖醫院龍群骨科院長陳昌化醫師,目前也是桃園縣醫師公會常務理事,與多位專業骨科醫師成立的連鎖骨科醫院,在桃園市、八德市、蘆竹鄉、龜山鄉、中壢市等地區相繼開業,包括有:龍群、佑群、康群、合群、合健等各家群字號骨科院所,因醫師陣容堅強,在桃園樹立良好口碑。

陳博光副總裁表示,該系統陳昌化院長將出任體系的中壢華揚醫院副院長,帶領龍群骨科團隊進駐華揚,本體系除持續與台大骨科保持緊密合作關係外,與『龍群骨科』之結盟,不但是敏盛醫療體系朝專精且深入發展,相信有效整合後將成為全國最大骨科醫療團隊。

華揚醫院位居中壢火車站交通中心位置,是中壢後站地區居民的首選醫院,結合經國總院急重症及預防醫學,提供完善人性化優質醫療服務,該醫院於日前納入體系版圖後,本體系為提供更優質療醫療,遂以整合南區骨科連鎖系統為策略,以豐富醫療經驗為軸心,並協調整合全院之醫療資源,委請麻醉科、復健科、內科部、居家護理、手術室等人工關節置換小組、病房專業護理衛教團隊為軸承,共同致力於維護桃園南區鄉親的健康。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中壢的民眾有福了!!

匿名 提到...

中壢地區大部分都是客家族群
老弱婦孺也相當地多
貴院的骨科醫師結合陳院長的醫師團隊
真的是明智之舉!
我確信,不可否認的一點是
中壢的民眾真的有福啦!福氣啦啦啦~~~~~

匿名 提到...

2009年新的一年
祝福全球股災快點過去
所以的企業可逆勢成長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2009!

匿名 提到...

恭禧!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恭禧了!
團隊似乎很強!

匿名 提到...

嘻嘻,中壢民眾又多了一個好的選擇了!!

匿名 提到...

讚!讚!讚!
我是中壢人,
優秀的醫師對我們實在太重要了!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

匿名 提到...

歡迎陳醫師來到大中壢地區,為我們服務!

匿名 提到...

很棒,民眾的福音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中壢民眾的福氣啦~~~~~

匿名 提到...

Adding a whole new option for residents of Chun Li and other needy patients.
We hope to see more and more collaboration fromm MissionCare, who truly is the life saver in this trying time.

匿名 提到...

恭禧!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匿名 提到...

好一個逆勢成長!
經濟真不景氣,我已失業半年了,
現實真的是一大考驗,看見貴院屢創佳蹟
很為貴院高興,請問有徵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