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4, 2008

<焦點新聞> 賀! 全國第一家整合性醫療後勤企業 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掛牌興櫃

全國第一家提供整合性醫療後勤服務平台的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於十二月二十四日,以20।5元的掛牌價正式登錄興櫃,成為台灣醫療後勤服務產業中,首家正式加入興櫃市場的公司。 
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創於西元2003年,是由大桃園地區以經營連鎖醫療體系聞名的敏盛集團所投資成立。結合健康管理與經營、醫護專業人力派遣、醫藥衛材供應、醫療儀器設備租賃及遠距健康照護五大領域為業務範疇,成功推出整合性的醫療後勤供應服務。  

盛弘的利基點在於以聯合採購的運作模式,來滿足醫療院所對後勤供應服務之需求,並以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務,讓顧客享有「單點購足」的好處,意即只要是醫院所需的後勤供應服務,無論是藥品、衛材或是儀器設備,都能在盛弘找到完整的提供。而有別於一般醫療後勤產業,盛弘的競爭優勢在於擁有三十三年厚實的醫療專業背景與穩定成長的客戶來源,藉由服務的整合,通路的建構,及口碑的建立,獲取業務發展的契機。此外,為有效提昇市場競爭力,帶動客源成長,盛弘積極拓展聯合採購通路,運用聯採規模與優勢,向上游廠商爭取更多的利潤空間,不僅滿足顧客對價格的期待,並為公司帶來更大的獲利。這種將醫藥、衛材、設備有效串聯,達到供需整合,消費連結的營運模式,已成為醫療產業中的創新服務,為不景氣的醫療市場開創出新天地。另外,在健康管理與委託經營方面,盛弘以穩健的實力、專業優質的服務品質,贏得好口碑,並不斷地爭取到與國內百大企業、上市上櫃科技公司、知名航空公司的合作機會。展望未來,看好遠距照護市場的發展潛力,盛弘已投入豐富的企業資源,開始積極發展遠距照護服務,並預期在明年度展現成果。  

盛弘發言人劉慶文總經理表示: 雖然目前全球都處在不景氣的經濟風暴中,但醫療服務屬於生活的必要支出,其影響性相對於其他產業是較低的。而盛弘選擇在這個時機毅然加入興櫃市場,代表著我們擁有十足的把握與堅定的信念來面對各種嚴峻的考驗與磨練,我們堅信一定會在醫藥產業中脫穎而出,贏得佳績!今後,盛弘仍將肩負著『以創新的服務有效協助醫藥機構提昇競爭力』的使命,展現卓越的業務發展與表現,在興櫃市場中穩定成長並順利上櫃上市外,更不斷地朝向「成為亞洲醫藥服務通路領導品牌」的願景大步邁進!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天大的好消息呀!
市值20.5,讚!!

匿名 提到...

恭禧喔!!!!

匿名 提到...

今日宣布掛牌有特殊意義阿!
盛弘團隊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又成為業界第一
真不簡單,令人佩服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為你拍拍手,為你鼓鼓掌喔

匿名 提到...

恭禧,加油!!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在全球不景氣裡,
尤其是醫療產業環境很差,
祝你們可拚出一條血路!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好棒..

匿名 提到...

恭禧了..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to sharehope.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囉!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哈哈,好棒喔....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讚,讚,讚!
市值漲到23.5了?哈哈!!

匿名 提到...

全國首家?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