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焦點新聞> 恭賀陳興漢主任 當選第十一屆職業病醫學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職業病醫學會於7/27召開第十一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假三軍總醫院召開,會中選舉理事長、常務理監事及理監事等職務。敏盛綜合醫院國際醫療部兼高壓氧治療中心陳興漢主任獲得全體理事一致同意,高票當選理事長。

陳國東理事長任職三年功成身退,陳興漢當選新任理事長,在前任理事長劉紹興醫師之監交及新任常務理監事及理監事等見證下,完成交接儀式。新任理事長陳興漢醫師於民國九十一年八月一日至本院服務,歷任醫療副院長及醫事副院長等職務,擔任職業病醫學會理事多年,對會務相當熟悉,對異常氣壓疾病(潛水伕病及高壓氧治療有極佳的專業經驗。

陳興漢理事長表示,此次能高票當選理事長主要歸功於敏盛醫院優質品牌的建立,使得職業病醫學會的會員對本院高度的肯定。另一因素為陳興漢醫師學經歷完整,在學會擔任理事多年,為人平易近人且對學會熱心奉獻付出,具有專業的職業醫學等條件,在學會理監事們的推薦後獲得一致性的投票通過擔任理事長,除了是陳理事長個人的被肯定外,亦是敏盛醫院之光。醫院得知喜訊後張貼恭賀海報讓同仁分享喜悅,新任陳理事長亦獲得同仁熱情的祝福。

陳興漢主任接任理事長後之工作計畫為持續推動協會之宗旨推動職業安全,降低勞工的職業傷害、保障勞工工作之安全,提昇職業病專科醫師之角色及功能,並將與新任理監事們團結合作,加強發揮學會功能,制定產業管理醫師及護理技術師之制度推動,以提昇職場之安全,保障職業勞工安全及勞資雙方合協而努力。陳興漢理事長表示,未來職業病醫學會將積極辦理職業病安全訓練課程,促成勞資合作降低職業災害。加強兩岸及它國職業病醫學之互動、促進產官學界之交流合作。

敏盛醫療體系專科事業部在本勞、外勞及特殊體檢等業務上有非常好的績效,陳理事長表示楊院長得知消息後表示以本院區域醫院之等級能獲得全國性醫學會之理事長實屬不易,除表示祝賀外,並將以本院現有之資源全力支持學會業務之推動,為臺灣的職業病防治、專業之提昇、促進台灣勞資合協及產業之發展盡份心力。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s!!

匿名 提到...

恭禧了,主任

匿名 提到...

恭禧敏盛醫院
在如此傑出的幹部努力下
相信醫療的品質又往前提升了一步
先前的one touch KIOSK就已經是台灣醫療進步的見證了
現在在陳主任榮獲理事長一職加上其的專業領導下 敏盛的醫療光環會慢慢的照耀到全國的每一個角落
加油~!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s on this achievement. Mr Chen's receiving this post has come down to his dedication to the profession. Min Sheng has hosted a wide range of talents, however, on being elected to be the 11th chairman is a great honor, both to himself and to MS. As a patient,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the combination of professionalism and charisma. Carry on the good work!!

Fredy 提到...

陈副加油!
职业病是新兴疾病,
看你大显身手咯!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

匿名 提到...

恭禧貴院又得到新的榮耀,加油,我看好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