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焦點新聞> 『龍潭敏盛兄弟象前行 雙十年華』院慶系列活動 雙十年華 把愛傳出去 健康樂活 熱鬧登場




歷經了成長、茁壯、蛻變及重生的歷程,敏盛綜合醫院龍潭分院度過了二十年的歲月!於今(7)日舉辦『龍潭敏盛兄象前行 雙十年華』院慶系列活動,並邀請兄弟象球員蒞院舉辦簽名會,內容精采且別具意義,為20週年院慶系列活動在熱鬧氣氛下劃下完美句點。

慶祝活動首先於8/7上午9:00假院區一樓大廳舉辦20週年院慶典禮,由體系楊敏盛董事長率領各分院一級主管及同仁共同切蛋榚,並敬邀重量級貴賓,包括龍潭鄉長葉發海、縣議員張肇良、合作金庫楊經理、衛生局代表陳課長、上林村村長黃金章、烏樹林村村長曾家富、衛生所魏護理長、鄉民代表黃興璇、南崁大安教會吳牧師、復興鄉介壽國小林主任等人齊祝敏盛龍潭分院生日快樂,在即將滿20歲的同時,讓敏盛員工及病患、家屬共同見證、分享院慶喜悅。接下來的重頭戲是『院慶愛心義賣』及『龍潭敏盛兄弟象前行』活動熱鬧登場,院慶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偏遠地區小學,將愛心散播出去。下午2:00舉辦『龍潭敏盛兄弟象前行』兄弟象球員簽名會,邀請王勁力、買嘉瑞、曾嘉敏、葉詠捷、王勝偉等知名球員蒞院,現場並備有兄弟象相關商品供民眾購買,也希望讓龍潭的鄉親能有與球星面對面的機會。

龍潭敏盛自去年起,除維持原有的門診、急診、住院等業務外,更於2樓設立兒童發展中心推廣兒童早療活動,配合院慶,兒童發展中心也於8/5及8/7兩天上午舉辦兒童闖關活動,讓家長與孩童能一起與我們分享生日的喜悅,一連串的表演毫無冷場,讓家長與孩童們都能充分感受到中心的活力與熱鬧,為今年的院慶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8/8上午仍維持龍潭敏盛一貫為鄉里付出的精神,由醫院主管帶領工作同仁淨化泉水坑,並協助清潔周邊環境,與民眾互動,希望除了在醫院提供醫療服務外,也透過這些活動能深入鄉里為民眾付出,相信院方服務的信念,亦能體現對社區民眾的醫療照護。另外,院方更於8/2-8/9間安排多場衛教講座『高血壓病患的日常生活』、『糖尿病病患的飲食』、『乾眼症』等,邀請敏盛醫師在一樓候診區主講,讓民眾和同仁過一個有意義的20歲生日院慶。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ah! its much better,

匿名 提到...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匿名 提到...

哇..有明星耶,有看頭!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s!

Fredy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LT,
Happy Birthday to You!
拭目以待龍潭分院再創高峰!!

匿名 提到...

龍潭分院生日快樂
陳院長我們永遠支持您
加油,加油..

Annie 提到...

當天真的很熱鬧
也很謝謝張副的指導與協助

龍潭的員工真的過了一個很快樂且充實的院慶週

匿名 提到...

很高興院慶系列活動可以圓滿結束
感謝同事們熱心團結的參與
希望我們有更多的二十年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s

匿名 提到...

祝您們生日快樂!
祝福貴分院更上一層樓!!

匿名 提到...

恭禧唷!!

匿名 提到...

嘻嘻,我愛兄弟象哩!

匿名 提到...

是的!
龍潭的員工都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