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08

<焦點新聞> 敏盛綜合醫院 再添生力軍 歡迎 何頤華專員加入國際醫療中心



敏盛國際醫療中心(International Healthcare),以立足全球化醫療市場,拓展國際醫療為目標。中心設於敏盛綜合醫院22樓,設有精通外語人才九名,除設置專人專線為國際病患提供24小時服務窗口,亦提供國外及在台外藉民眾多種語言的諮詢及協助。屢傳捷報的國際醫療團隊,先後與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元智大學、國際SOS公司、美商E-Health建立合作關係,此外,該中心更於近日登上多家國際知名媒體版面,成功地塑造敏盛國際品牌形象,為敏盛推展國際化的工作邁入新的里程碑。

敏盛國際醫療中心於近日宣布再添生力軍,加入一名擁有六國語言的外藉人士何頤華專員。何頤華專員(William)旅居台灣十年,精通英文、法文、荷蘭文、德文等六國語言,曾任職外語學校中心經理,悠遊市場行銷、公共關係及翻譯等專業領域,如今轉型跨足醫療服務產業,企圖為本院國際醫療中心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與專業。

William表示,因看見國際醫療市場在台灣的未來性和發展性,於是決定加入榮獲國際醫院認證(JCI)的敏盛綜合醫院,目前負責業務是敏盛國際化的推展工作,項目包括提高在台外籍民眾對敏盛的知名度、開發直航後的中國市場、拓展美國醫療保險公司合作機會、開發來台旅遊的族群、開闢國外族群網頁諮詢、輔助拓展海外華人市場等等,除期望以多國語言優勢提供民眾即時性的諮詢及協助外,William要讓世界各地的民眾更認識敏盛優質醫療服務,進而將台灣敏盛高水準的醫療推上國際舞台。

近幾年,美國及世界各地民眾紛紛選擇海外就醫,以亞洲居多,如台灣、印度、泰國及新加坡等,不僅可省去漫長的預約醫療等待,更享受物美價廉的醫療服務。尤其是台灣的醫療技術及設備均達國際級水準,以及價格極具競爭力,無疑將帶給將帶給台灣醫療業者極大發展空間。William表示,台灣的醫療服務價格低廉,且已達國際水準,希望透過口耳相傳的方式,塑造敏盛國際品牌形象,提高台灣敏盛在國際的能見度,以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病患前來就醫。而考量國外民眾對台灣醫療環境的陌生和距離感,William的加入,也將使有更多需求的國際民眾擁有更妥善且完整的照護,對敏盛國際醫療中心極具正面性意義。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illiam是一個非常nice的同仁,相信他可以與敏盛一起更加成長。中文超讚的!!!

匿名 提到...

國際醫療部,加油..

匿名 提到...

︿_︿
︿_︿
^_︿(先笑個三次)
加油!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嗨!William,歡迎 您加入Min-Sheng Healthcare ^_^ ||

susan 提到...

我們以最誠摯與最熱情的心,
歡迎生力軍 Mr.William 加入 敏盛國際醫療中心。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貴院增加一名精英!

匿名 提到...

恭禧!
恭禧貴院再添生力軍
祝你們愈來愈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