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07

<焦點新聞>發展國際醫療 敏盛微創中心打頭陣 敏盛受邀赴印尼GADING PLUIT Hospital示範微創手術



發展國際醫療,敏盛醫療體系微創手術率先探路。敏盛繼成為台灣首家美國醫療保險公司的特約醫院,成功打開國際大門後,於日前受邀赴印尼GADING PLUIT Hospital示範微創手術,由經國總院李威傑教授親自示範微創胃繞道減肥術,再度將亞洲頂尖的醫療服務一躍國際舞台。

李威傑教授現任經國總院資深副院長,是亞洲排名第一的微創消化外科專家,執行過微創減肥手術超過1800例,本次受邀赴印尼GADING PLUIT Hospital的手術教學示範,除將敏盛的醫療技術和服務推銷至國際,同時亦引起印尼當地媒體廣泛報導。

印尼 GADING PLUIT Hospital為首教雅加達知名醫院,該院院長Dr. Balian曾到本院接受李威傑教授指導,目前是印尼知名外科醫師。李威傑教授表示,印尼約有2億人口,約有6.7百萬華僑經濟能力強,但境外就醫大多在歐洲及新加坡,本次的手術示範教學意義重大,一共指導執行三例手術,其中一例是之前做胃束帶手術而改做胃繞道手術,因屬困難度高且印尼是第一次執行,此行除了宣揚台灣醫療國際化的水準外,更希望藉由此次手術示範教學吸引國際人士來台,期以先進國家低廉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醫療保健服務。

體系執行長楊弘仁表示,本院國際醫療部由李威傑教授教授領導,配合政府積極推動觀光與醫療結合的政策,此次赴印尼示範教學為本院拓展國際醫療做了最好的跳躍。本院外科團隊是亞洲唯一執行超過千例的微創減肥手術中心,未來將與印尼GADING PLUIT Hospital建立緊密合作關係,預計每年可望吸引10-20名印尼病患來台治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敏盛的名氣愈打愈響,整個醫療水準不斷的往上提昇,和十年前我所認識的敏盛完全都不一樣了~領導人的能力真是有目共暏~

MissionHospital 提到...

謝謝您的留言,敏盛將持續致力發展國際醫療,請密切注意敏盛的相關消息.

匿名 提到...

看見台灣ㄉ醫療發展真ㄉ讓人高興

匿名 提到...

敏盛的進步相信桃園ㄉ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