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焦點新聞> 發展觀光醫療 敏盛醫院成沙國指定參訪醫院



醫療與旅遊結合的觀光模式蔚為風潮,台灣醫療水準在亞洲名列前茅,敏盛醫院繼通過國際醫院評鑑(JCI)後,即全力加速推廣國際醫療的腳步,於日前美國「全球首選健康管理公司(Global Choice Health-care)」簽約結盟,更於9月1日成為沙烏地阿拉伯衛生部醫院管理司司長阿里的指定參訪醫院。

敏盛醫院成為國際級醫院後,各方機構為促進國際醫療品質交流紛紛至本院汲取經驗,沙烏地阿拉伯衛生部醫院管理司司長 Dr. Ali Qassem A1-Qahtani應外交部邀請來台參加國合會舉辦之醫療研習營,並指定敏盛醫院為其參訪醫院。敏盛醫院為了表示歡迎之意,讓參訪貴賓對醫院有更深層的認識,精心設計了一系列的參訪行程。

本次沙烏地阿拉伯衛生部一行人於10:30開始進行參訪,由本院鄭振廷副院長、張長榮副院長、邱健平資訊長親自帶領參觀各單位,表示熱列歡迎之意,沙烏地阿拉伯此行參訪亦為本院觀光醫療揭開序幕。首先藉由院方所錄製的敏盛醫院簡介,介紹敏盛之創院沿革、使命願景及各項創新服務,接著由醫事副院長鄭振廷、行政副院長張長榮致歡迎詞後,開始實地參觀各單位,包括:22F艾瑞爾醫學美容中心、21F VIP健診中心、15F怡仁雅居、1F醫學影像中心、B1 EBT等,讓貴賓實際瞭解醫院的運作及各種業務發展,與會來賓均感獲益良多,期望明年能再一次參訪學習交流。

本院於96年3月起正式成立國際醫療部,由國際知名微創手術專家李威傑教授領軍,以醫療為主、觀光為輔,從取得JCI評鑑到跨國企業合作,積極為醫療國際化努力,此次沙烏地阿拉伯衛生部醫院的參訪,敏盛醫院無疑成為政府推動觀光醫療的最佳響應者。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的知名度傳到沙烏地阿拉伯了,真厲害

MissionHospital 提到...

敏盛綜合醫院歷年來提供各級學校優良之實習環境,尤其於96年成為國際級醫院後,即加快國際化腳步,吸引各方機構紛紛來台汲取經驗,今日,敏盛成沙國指定參訪醫院即實至名歸,未來本院將積極發展國際醫療,以期服務更多的國際人士.

匿名 提到...

敏盛醫院好像愈來愈有名了

MissionHospital 提到...

敏盛在印尼展開的國際醫療才是真正殺手级的,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