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07

<焦點新聞>國內史上首次醫療體系與職棒球隊大結盟




敏盛醫院:你是我的〝兄弟〞!
----兄弟象職棒隊健康守護神



敏盛醫療體系與國內職棒界的領導品牌---兄弟象隊,於3月16日(五)假台北兄弟飯店舉行雙方的結盟儀式。這是國內史上首次醫療體系與職棒球隊成功結盟典範,無論是對醫療界或是對職棒界而言,都是一個新意十足的結盟方式!
兄弟象對於敏盛醫療體系,在這項為期三年,提供所有的資源為球員的運動生涯把關,甚為感動,在今日的策略結盟記者會中,特地由總教練王光輝、首席教練李居明,率同九位先發球星出席記者會,並致贈簽名球、棒,以示感謝。敏盛醫療體系則由創辦人楊敏盛董事長,率領副總裁張楊全教授、張長榮副院長、復健科陳銘德院長、骨科吳仲鼎主任,以及護理人員出席這次的結盟盛會,並代表敏盛接受兄弟象的贈禮。
兄弟象隊是國內職棒運動中最具歷史與人氣的一支隊伍,只要是兄弟象隊的比賽,全場一片黃海,死忠球迷數以萬計。敏盛醫療體系期望在醫療團隊的全心照護下,能讓每位兄弟象的球員皆有最佳的健康與表現。兄弟象也希望在敏盛醫療團隊的全力照護下,能有效延長每位球員的運動壽命,讓球員擁有健康的身體、優越的體能,好讓全國的象迷能在每場球賽中,欣賞到兄弟象精采絕倫的球技表現。此外,兄弟象也期望藉由敏盛完整的醫療網絡,優良的醫療團隊,以及國際化的照護品質,來為每位隊員的健康把關,作為球隊強而有力的醫療後盾,尤其是球員最常面臨的運動傷害,兄弟象更需要藉由敏盛優秀的骨科與復健團隊,讓運動傷害減到最低。
雙方於16日簽下策略聯盟合約後,將隨即展開一連串合作---敏盛安排兄弟象全體隊職員定期進行頂級精緻的全身健康檢查,至於球員的運動傷害,亦將提供即時的醫療診治及預防保健。敏盛醫療體系一向積極拓展體系通路,希望藉由有效的策略聯盟,來幫助整個體系做到提昇醫療品質,厚植企業力度,讓醫療發展更加多元化。「創新、卓越、分享、誠信」是敏盛宗旨,唯有不斷的創新,才能不被時間的消逝、世代的演變所淘汰。這次與兄弟象隊的聯盟,不只是敏盛為運動醫學再「創新」的最佳印證,更為台灣職棒界留下令人喝采的一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