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15

攜手中化居家照顧 完成盛弘長照拼圖

盛弘長照事業部的服務單位,涵蓋居家護理所、日照中心、養護中心、長照中心和護理之家,對於長照服務鏈所缺少的「居家照顧」這塊,邱献章執行長非常重視,特別在三月中旬率領團隊作標竿學習-拜訪總部位於台北的「中化居家照顧」。接著在四月中旬,中化居家照顧團隊也前來拜訪盛弘長照事業部的怡仁居日照中心和怡德養護中心,為中化今年籌劃中的日照中心作準備。雙方需求正好互補,奠定未來合作的契機。

由中化生醫科技公司投資成立的中化居家照顧,九年前引進美國「Home Instead Senior Care」的居家照顧服務系統,提供每位照服員100小時教育訓練,有別於國內仰賴政府補助的居家服務團體,中化居家照顧服務採使用者全自費,提供客製化的貼心服務,推出以來深獲長輩和身障者與家屬的肯定。

敏盛醫療體系在健康、醫療跟長期照護相關產業界名聞遐邇,中化很願意跟敏盛醫療體系建立密切的交流及合作,因此在雙方交流過程中,彼此都很大方地分享經營理念與經驗。邱執行長期許長照團隊整合照護經驗,建立各地服務人脈,儘早踏入居家照顧領域;李總經理也說長照機構是居家照顧的後盾,可以學習的地方很多, 他指示團隊在近期內安排桃園店經理拜訪盛弘長照機構,未來桃園區的教育訓練請長照團隊擔任講師,共同打造優質的服務品牌。


在加入居家照顧後盛弘長照即將完成服務拼圖,建立整合性照顧網絡提供專業照顧,落實「在地老化」政策,造福數以萬計的銀髮族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