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14

敏盛綜合醫院前進內蒙新市場

【圖文提供/敏盛綜合醫院】


618日在內蒙古呼和浩特舉行的台灣國際醫療服務交流記者會上,敏盛綜合醫院與內蒙醫療轉介平台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這也是台灣貿易中心首次帶領台灣優質醫療團隊親臨內蒙,讓內蒙人民可零距離無時差感受台灣優質健檢及醫美服務,並籍此將台灣自由行和醫療美容完全結合,來一趟深入的寶島主題遊。

        台灣貿易中心王熙蒙福祕書長在記者會上表示,台灣醫療服務擁有世界級的技術水平,與歐美國家同步。早在1987年便成立東南亞第一個顱顏中心,唇額裂修補成功率更是高達100%。全球前200大醫院中,台灣就占14家,數量僅次於美國及德國,排名第三,密度則排名全球第二。

        同時,在記者會現場,本院國際醫療中心張斯綱副執行長,分享了台灣優質醫療服務。他表示:隨著兩岸醫療交流的開放,陸客赴台就醫日漸活躍,希望能夠把在台發展的好經驗帶給大陸同行分享,同時也讓大陸病友有機會體驗台灣豐沛優質的醫療服務。以敏盛綜合醫院經國院區為例,2013年就接待了8000多位來自國際及兩岸的朋友,其中有80%集中在服務細心的健檢項目。


        未來,由於兩岸互動日益頻繁,大陸民眾赴台灣就醫儼然已成新興趨勢,隨著兩岸交流的增多和政策的開放,尤其是自由行的開放,未來將有更多大陸同胞赴台進行醫療服務,新一波大陸民眾赴台觀光醫療的熱潮也將再次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