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6, 2010

『敏盛有愛 邀您同行』35周年院慶季





桃園敏盛醫療體系35歲了!!陪伴桃園鄉親攜手走過三分之一個世紀的敏盛醫療體系在99年7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時舉辦『敏盛雙胞胎寶寶回娘家』暨『步步高升爬樓梯健走』的院慶活動。

當天代表出席的長官有楊敏盛總裁、張楊全院長。而與會貴賓有桃園縣副縣長李朝枝、桃園市長蘇家明、衛生局康清雲秘書、萬美玲議員、黃景熙議員、郭雲輝等里長。活動中楊敏盛總裁特別感謝,多年來大桃園各界長期的支持與鼓勵,讓敏盛醫療體系藉由提供專業醫療服務的同時,與地方成長、發展亦能緊密結合;也對大桃園鄉親的信任與熱情,深表感激。

此次院慶活動特別邀請在本院出生的10對雙胞胎寶寶、一對三胞胎及早產兒回到敏盛,一起在歡唱聲中舉行隆重的切蛋糕儀式。特別安排的雙胞胎寶寶創意走秀表演及雙胞胎寶寶成長心得與經驗分享等活動,讓現場的媽媽們此起彼落的談論起育兒經,更加使得場面十分溫馨。另外敏盛行之有年的傳統-『步步高升爬樓梯健走活動』,從敏盛經國總院1樓往上爬至23樓再回到1樓,來回共有1200個階梯,提醒大家在歡慶之餘不忘愛地球,以樓梯代替電梯環保又健身。恰巧適逢35周年擴大慶祝,桃園縣警察局和消防隊也特別號召同仁共襄盛舉,看著大家雖然氣喘吁吁卻熱情的模樣,是否也讓電腦桌前卻未參與活動的您感到動心呢??別擔心,生日是每年都有,精彩的活動當然也是年年舉辦阿,下次千萬別再錯過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敏盛的愛,讓我們微笑面對每一天!!!大家一起加油

匿名 提到...

老梗

匿名 提到...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