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1, 2010

賀!Smart Care 智慧健康照護服務會員數突破5000


「Smart Care 智慧健康照護服務」從98年12月正式於敏盛綜合醫院導入,截至目前為止,服務人數已破五千位會員。

敏盛綜合醫院「Smart Care 智慧健康照護服務」是結合醫療護理專業與資通訊技術加上人性化的醫療照護,導入『家庭病房,遠端管理』Houspital(House+Hospital)的創新概念,期成為醫療照護服務的新標準,目前已全面於出院病患照護與慢性病整合性照護使用。

目前加入本服務網的機構除了敏盛經國總院外,已順利導入盛弘醫藥公司員工的健康管理、大園敏盛醫院的病患與員工、及經國總院的VIP健診客戶。另外將陸績在今年完成敏盛醫療體系旗下五家醫療院所及長照安養機構、社區藥局等服務通路,形成一持續性照護服務網絡,完整涵蓋病患醫療照護所需的各服務通路,這除了代表敏盛綜合醫院醫療照護服務品質的提昇及JCI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持續性醫療照護精神的落實,也象徵敏盛綜合醫院給予病患的安心承諾。

加入「Smart Care 智慧健康照護服務」的會員可透過(1)電話語音(2)網路(3)自動傳輸的量測儀器等多元化的資通訊管道上傳生理資訊,醫護人員則依據其生理數據,提供電訪關懷、健康管理、回診提醒等加值服務,會員也可以利用專線服務電話獲得諮詢。傳統醫療模式很難掌握病人出院後的風險管理,藉由資通訊科技與醫院創新服務觀念的進步,讓醫院能夠由被動轉為主動,即使病人在家,也能完全掌握其生理及健康狀況,這將開啟嶄新的醫病關係。

SmartCare位於敏盛經國總院地下一樓的「智慧健康照護服務中心」,是敏盛綜合醫院推展遠距健康照護的重要基地,以結合科技與居家的智慧空間,讓使用者能在舒適優雅的環境中,享受免費的血糖、血壓量測服務與專人衛教諮詢,並在專業人員的解說下於智慧健康照護平台進行個人的生理量測歷程與健康報表列印,親身體驗創新型態的健康照護模式。

智能醫科許總經理表示:SmartCare正在形塑醫療服務的未來面貌!估計最快在2015年,每個人的生理訊息都能實現自動上傳。屆時,醫療提供者的角色和醫病關係將產生重大的變化!我們期待智慧健康照護服務能夠實現『健康照護就交給Smart Care』及『You are in good hands』的承諾。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愛用者喔!

匿名 提到...

好美的團隊!XD

匿名 提到...

在迅猛龍及許主任帶領下~~~~這支明日之星:Smart Care Team~~~威力無可抵擋!!正在席捲台灣醫療服務新生態

明明 提到...

我在這兒健檢,服務不錯
可否依健檢結果給予生活起居建議

匿名 提到...

不錯的網站唷~~

匿名 提到...

等到白頭了 好久沒看見你們精彩的新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