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4, 2010

"大園敏盛迎接十八歲生日"以新品質、心服務再現風華



大園敏盛醫院設立於民國81年4月6日,今年邁入第十八個年頭,適逢敏盛醫療體系35周年,擴大舉辦各項靜態和動態活動,除藉此凝聚內部向心力外,更期望以嶄新的大園-新品質、心服務來提供地方安全、人性化的服務品質,當大園鄉親健康的守護神。

為因應人口結構及醫療制度的改變,大園敏盛已逐漸轉型為以門診及長期照護服務為主的社區型地區醫院。敏盛醫療體系楊敏盛總裁表示,『大園敏盛近年業務穩定成長,在體系整體發展的戰略方針上,佔有極為特殊的窗口與大門的角色;尤其在政府大力策劃下,航空城的發展指日可待!體系國際醫院的規劃也已同時啟動,未來大園敏盛的責任必然數倍加重,而其成長空間勢必數倍甚至數十倍提升,無可置疑。』

曾擔任過大園院長的楊弘仁董事長則說,大園敏盛過去三年轉型成功,交出亮麗的成績單,感謝同仁的付出與鄉親的支持!十八歲等於進大学了,期許大園敏盛能更精準定位,為鄉親提供最符合需要的高品質服務。而現任院長張冠群醫師亦表示,在帶領大園團隊往既定目標邁進的同時,也將配合醫療政策,評估恢復急診服務的可行性。

院慶當天代表出席的體系長官包括亞太(股)健康公司梁安億執行長、敏盛醫控張長榮副執行長、龍潭敏盛謝渙發院長…等,親臨現場致賀的貴賓則有桃園縣衛生局藍章杰科長、大園分局謝宗宏分局長、李明禧副分局長、大園派出所洪崇程所長、大園鄉市民代表許琇筑小姐…等,桃園縣衛生局藍科長特別指出,近年來每次到大園敏盛,都看見了新的成長,其他與會者也分別對大園敏盛過去幾年對地方鄉親的付出表達肯定。

4月8日於院區一樓大廳舉辦的18周年院慶活動,包括:蛻變及成長影片回顧、優秀資深員工表揚、慶生儀式、院長為民眾奉茶、愛心義賣活動、免費血壓血糖量測及音樂會…等活動。音樂會是由大園鄉圳頭國小吳英俊校長帶領由他親自指導的陶笛社演奏童話、暖暖及花鄉三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另邀請三石社區發展協會沈萬枝理事長安排精彩的歌唱表演。當天義賣所得,全數捐出作為大園鄉社區關懷專用,整個活動在充滿了溫馨、健康及愛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尊嚴是如何取得的?
不是努力有多少
而是結果是什麼!
大園敏盛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