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4, 2009

<焦點新聞> 宅醫療 e照護 智能醫學首創「Houspital」新概念 推動Smart care


隨著醫療技術和科技產業的發達,遠距監控產品在醫療上的應用,是醫界未來的發展趨勢。本體系成立智能醫學科技公司,結合高品質醫療與無遠弗屆的資通業,開創遠距照護新視野-『智慧照護』,並於日前在本院B1舉行揭牌啟用茶會。

智能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mart Care Inc.)是敏盛集團下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的轉投資,全程技術由台灣研發製造,以實力堅強、國際認證的敏盛醫療團隊為後盾,提供民眾高品質且個人化的醫療照護服務。

『智能醫學』揭牌當天,由體系總裁楊敏盛、體系副總裁張楊全、董事長楊弘仁、總經理許明信致詞揭開序幕,並邀集總院一級主管及貴賓,包括元智大學主秘徐業良、神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處長陳致愷、瑛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理潘英杰出席揭牌儀式現場,內容亦包含了溫馨茶會、智能照護體驗中心巡禮,讓大家見証遠距照護服務的優質體現。

智能醫學董事長楊弘仁表示,「家庭病房, 遠端管理」就是所謂的Houspital (House + Hospital)概念建立創新的智慧照護模式,讓病患在家裡也可獲得持續性遠距居家照護服務,加上醫院專業醫護團隊的健康關懷,達到「醫療照護無邊際、居家保健再升級」,進而創造政府、醫院、病患三贏新產業。 

總經理許明信表示,該公司提供台灣專業純熟的遠距技術及照護經驗,從居家端的生理量測儀器、資通訊照護服務平台,到後端照護服務人力,遠距照護服務的 Total Solution。該公司的成立,將服務更多長期照護患者、慢性病患者及出院病患,預計至年底收案人數達500人。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智能醫學
一級棒!!!

匿名 提到...

建立業界新標準~~靠你們囉!!加油

sharon 提到...

公司一家一家的開=.=

匿名 提到...

可以居家照護的病患一大福音!! "Houspital" 真貼心
so smart ^^

艾蜜莉 提到...

你們真棒!謝謝你們提供優質的居家照護服務!

匿名 提到...

嘿嘿!
這塊被你們搞起來的話
就不得了咯!

匿名 提到...

宅男宅女,宅醫療,哈哈
居家照護,讚啦!

匿名 提到...

哇,好棒!Houspital=House + Hospital?!真是個天才!
(* ̄▽ ̄)/‧★

christine choy 提到...

恭禧!加油!

匿名 提到...

It's wonderful!
Congradulations!

sam 提到...

高齡化台灣需長期照顧的人愈來愈多,這種服務實在是在地老化的最佳服務,在家就可以獲得醫療,居家服務的介入實在很貼心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