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9, 2009

<焦點新聞> 健康活力 台灣好棒! 『第二屆敏盛盃棒球邀請賽』 11月7日開打!



敏盛醫療體系於7日在龍潭兄弟象棒球場舉行「第二屆敏盛盃棒球邀請賽」,展開為期四天賽事,上午11時30分舉行開幕典禮,由體系藝文總監楊怡珊主持。共有12個少棒與8個青少棒隊伍參加。

台灣素有棒球王國美譽,棒球是近來最風行也最受關注的運動,本體系為促進棒球風氣之興盛,持續為期五年贊助本縣辦理各級棒球錦標賽,今年繼續秉持著回饋鄉里之熱誠,以關懷之心,舉辦「第二屆敏盛盃棒球邀請賽」,帶動棒球風氣,同時也期盼民眾們能藉由棒球活動,鼓舞台灣清新、有活力的棒球園地。

開幕典禮當天,由新明國中小朋友表演棒球舞揭開序幕,邀請重量級貴賓包括桃園縣副縣長郭蔡文、龍潭鄉長葉發海、桃園縣議員魏雪卿等等,重戲頭活動更涵蓋表揚世界盃少棒賽亞軍球員、龜山國小致贈紀念簽名球、運動員宣誓、開球儀式/傳承等等,內容精彩豐富,且別具意義。
 
體系總裁楊敏盛表示,本體系於去年11月首度與桃園縣政府合作舉辦『第一屆敏盛盃少棒賽』,榮獲冠軍的桃園縣龜山國小少棒隊更於今年8月底代表台灣在美國威廉波特舉行的世界少棒聯盟錦標賽中勇奪國際組冠軍及世界盃亞軍,不但讓國際再度見識到台灣的棒球實力,也為國內低迷許久的棒球氣氛注入一劑強心針,顯現本體系推動基層棒球運動的重要性。

11月15 日閉幕當天,為號召體系同仁一起為少棒及青少棒總決賽隊伍加油,本體系同時舉辦「第二屆敏盛盃樂樂棒球友誼賽」,共有來自體系各院區/事業部組成20個隊伍參加,並號召全民共襄盛舉,活動包括樂樂棒球賽、九宮格、測速槍及精神總錦標等趣味競賽以強健身心體魄,當天現場總動員再度齊聚一堂,齊聲呼喊「健康活力,台灣好棒」,為台灣棒隊加油!

敏盛醫療體系長久以來積極推動公益,希望透過「敏盛盃棒球邀請賽」吸引更多民間資源共同響應,日前桃園郵局聽聞本活動,特邀本體系共同發行活動紀念郵票,除一起為推動國球而努力外、期能孕育更多的「台灣之光」,為台灣棒球界寫下光榮歷史並留下歷史見證,讓棒球運動得以延續傳承,以期建立活力、清新的棒球環境。

10 則留言:

ykk 提到...

讚啦!!!
^___^

匿名 提到...

wow!
敏盛好棒,台灣好棒~
還給台灣一個乾淨健康的棒球環境~

匿名 提到...

第二屆敏盛盃棒球邀請賽‧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sbaseball
支持我們吧!

匿名 提到...

哦耶,這活動太有意義了
大家一起來響應,棒球萬歲

grace 提到...

國內職棒表現的太差勁了
陶子說打假球的人該斬首,也不無道理
犯錯就要得到應有的徵罰,以示負責
我們這些熱愛棒球的支持者,真徹底痛心
難得貴院這麼有愛心,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希望靠你們一呼百應,台灣職棒能繼續下去
台灣棒球要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敏盛醫療體系為支持國球的表現,政府有關單位應該學習與表揚,在景氣低靡的時後,能投入社會公益,真令我感動,敏盛超棒!真羨慕所有在敏盛醫療體系工作的人及桃園縣所有民眾,因有敏盛的全方位努力而讓健康品質更有價值!

匿名 提到...

WOW!好棒唷!!

susan 提到...

Everybody 一起
身體動一動
大聲吆喝喔
加油 加油
健康活力棒

讓我們11/15
以行動來支持
樂樂棒球賽*\(^o^)/*

匿名 提到...

不錯哦!
台灣棒球加油!

匿名 提到...

你們好棒,科科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