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6, 2009

<焦點新聞> 第二屆敏盛盃棒球邀請賽暨樂樂棒球友誼賽 熱鬧登場



本體系於本月15日假龍潭兄弟象棒球場舉行『第二屆敏盛盃棒球邀請賽暨樂樂棒球友誼賽』,現場除青少棒、少棒前四強賽暨樂樂棒球友誼賽外,並邀請3500前總監藍松喬賢伉儷、郵局行銷科長白清池科長、縣議員劉邦鉉等貴賓蒞臨指導,以及體系各院區/事業部一級主管楊敏盛總裁、張楊全副總裁、林宗熙副總裁賢伉儷等共襄盛舉,與民同樂。

為提倡健康體能活動,本體系於11月15日上午開始舉行敏盛盃青少棒、少棒四強賽,並有體系同仁的樂樂棒球友誼賽。下午四點半閉幕式的重頭戲-由武漢國小帶來國際級的競技啦啦隊表演,點燃整個會場氣氛,緊接著青少棒及少棒冠、亞、季、殿軍由現場貴賓及楊敏盛總裁頒獎,楊總裁表示,第二屆敏盛盃棒球邀請賽受到廣大民眾的積極響應及熱情參與,並向廣大支持此活動的貴賓及民眾表示衷心的感謝,最後他宣布第二屆敏盛盃棒球邀請賽圓滿閉幕,同時決賽名單出爐,青少棒包括冠軍新明國中、亞軍觀音國中、季軍仁和國中、殿軍重慶國中,少棒包括冠軍仁善國小、亞軍中平國小、季軍大勇國小、殿軍龜山國小。

此外,體系同仁樂樂棒球友誼賽共有來自體系各院區/事業部組成20個隊伍參加,由一級主管帶領體系同仁及眷屬進行親子樂樂棒球賽及棒球九宮格、測速槍的趣味競賽等等,透過各項棒球相關體能活動,讓棒球活動增添許多趣味性;體系同仁和眷屬小朋友在揮棒跑壘下感受歡樂與溫馨,更激發團隊合作精神。

第二屆敏盛盃棒球賽,在所有參賽球員、教練裁判與敏盛同仁將敏盛盃紀念棒球帽同時拋向空中那一刻,劃下完美的句點。但本體系致力推動各級棒球活動,並持續關注棒球發展的決心不會打烊。在楊總裁的號召下,敏盛醫療體系希望透過身體力行培育出更多的台灣之光,讓更多優秀選手能夠站在世界舞台上高喊「我來自台灣!」,同時呼籲民間和政府共同努力,讓國內棒球界有更好的環境,持續發光發熱,一起攜手走出台灣棒球的康莊大道。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棒球的及時雨!

匿名 提到...

了不起!
投身公益,敏盛人全心奉獻
可欽可佩,棒球界有救了

匿名 提到...

同仁們在這次玩的開心盡興
真是有意義的活動啊XD

匿名 提到...

敏盛加油, 台灣好棒!水啦!

匿名 提到...

在威廉波特世界得獎的孩子是桃園人啊
桃園人真優秀勒

匿名 提到...

讚啦~

匿名 提到...

恭禧,敏盛為公益奉獻不遺餘力
希望不僅嘉惠桃園的棒球小童
更希望如文所言號召企業團體幫忙
大家一起來,台灣的棒球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