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6, 2009

<焦點新聞> 密克羅尼西亞駐台代表Davidl Lai 參訪敏盛綜合醫院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共和國(波納佩)久聞敏盛綜合醫院於國際醫療發展之成效,該國駐台代表David Lai於10月14日(周三)參訪本院,欲進一步商討未來合作的可行性。

密克羅尼西亞位於南太平洋群島,該國當地醫療資源匱乏,因此,急欲尋求海外的醫療服務以符合民眾需求,其中台灣為具有潛力、高度吸引力的醫療旅遊國家之一。台灣的醫療水平先進,且透過關島轉機可便利往返該國。敏盛醫院成為該國駐台代表的首選參訪醫院。

參訪過程中David對本院之醫療品質及為病人安全所作之努力讚賞有加。David 強調,敏盛醫院位居國門,且為第一家通過國際評鑑認證醫院,對病人安全與醫療品質的努力,以及服務國際病患所具備的機制,對密克羅尼西亞國民來說特別具有競爭優勢,此次的參訪將為未來雙方合作上奠定優良的基礎。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讚讚!!!(顯示為狂喜)

匿名 提到...

觀光醫療在台灣開始蓬勃發展了XD

匿名 提到...

恭禧了!(✪ܫ✪)

匿名 提到...

從國際醫療,觀光醫療的點開始
敏盛的未來很不可限量喔~
^_^

匿名 提到...

敏盛發展模式很特別
若能成功
相信也沒人能複製

匿名 提到...

呼~棒!!

匿名 提到...

進入敏盛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服務台的志工熱心,醫護人員忙碌但有愛心,感覺自己的尊嚴還存在,這裡的病人不管以後是生是死還是殘障,都希望有尊嚴的走下去,這是貴院給病人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