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9, 2009

<焦點新聞> China Connection Global Healthcare(CCGH)公司總裁及營運長 參訪敏盛綜合醫院


China Connection Global Healthcare(CCGH)公司總裁Ruth Lycke女士及營運長David Mair先生於日前參訪敏盛綜合醫院,該參訪由Med Tourist Center公司總經理Grace Chen女士及Breita Technology公司代表Warren Chen先生陪同下進行。

CCGH公司為中國大陸地區第一家以安排國際病人進行醫療旅遊的公司,其總部設立於美國中西部,辦公室設於中國大陸天津。該公司以中醫與中風病人替代療法為主要業務,近期更延伸其服務範疇包含心臟科、減重手術以及骨科手術等醫療服務。

由於台灣醫療品質的先進,已達國際水準,CCGH公司目前正在台灣地區選擇合作醫院以轉介國際病人。CCGH公司高階主管初到台灣,即以台灣國際醫療的先驅者-敏盛醫院進行第一手的評估,實際瞭解本院的能力及國際醫療作業流程等。

參訪後,該公司代表Warren Chen表示,此行參訪對於敏盛醫院的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的成就,以及對服務國際病患的相關措施都甚感滿意。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好cool!:P

匿名 提到...

恭禧!!
高潮不斷~~

匿名 提到...

衷心之建議敬請參考~~
在各大媒體裡,敏盛的曝光率之高
在醫療水準也有十分之進步
但在醫生跟護理人員可以多點親切度
敏盛之未來無可限量XDXD

匿名 提到...

開始發酵了!

匿名 提到...

讚唷!
恭禧愈來愈好
佳評一直來

匿名 提到...

實至名歸!恭禧!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個病人家屬
因為常進出貴院,時常看到大家忙碌地為病人努力和付出,那種專注和投入讓人動人和欣賞的。大部分的醫護人員即使沒人注意到還是默默地做事,不求感激,不為人知,我們很感謝辛苦的天使們,同時欣慰我們的家人能得到這樣的關懷與照顧。
祝福愈來愈好

匿名 提到...

很棒很棒~
國際病人的選擇,就是最好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