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9, 2009

<焦點新聞> 培育人才 厚植競爭力 賀!本體系報考研究所 達高錄取率


人才是企業的靈魂,也是決定國際競爭力的關鍵。為提升企業核心人才競爭力,本體系不僅創造知識共享,近三年體系同仁報考各研究所錄取率達90%以上,展現本體系厚植根基及強大的人才競爭力。

發展核心競爭力的首要條件,就是培養具有核心競爭能力的人才,本體系首重人才培育與發展,近三年,本體系報考各研究所包括台灣大學、政治大學、中原大學、輔仁大學、元智等十所,錄取碩士學位人數達50位以上,錄取率90%以上,展現絶佳的人才競爭力。

自與元智大學合作建立敏盛學院EMBA碩士班,本體系更陸續與輔仁大學、開南大學,及國立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產學合作,目的即是建立一個完整人才培育平台,提升體系同仁競爭力及營運中必備的管理知識,為臨床人員儲備管理能力。尤其,台灣醫療產業是菁英薈萃之地,人才培育重點已超越專業層次,而著重在國際觀的培養。本體系是全國第一家打造醫療機構主管之菁英教育課程的醫療院所,企圖培養國際視野、創新策略思維、團隊合作等能力的管理人才,以提升體系人力素質,為進軍國際醫療作準備。

楊敏盛董事長表示,人才的培育無疑已成為組織競爭力的一項指標,本體系關注永續發展,以「落實組織文化、追求卓越、奠定成長實力」為目的,為經營團隊注入前瞻的管理觀念和技能,未來將持續創新人力,培育人才,並帶領體系同仁邁向新紀元。

楊董事長指出,因應全球化,醫療國際化的趨勢出現,敏盛在2005年起就積極培養人才並有計劃延攬專才,並藉由與學術機構的緊密合作來建立系統性人才取得機制,期在不久的將來競爭力與世界接軌。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是最棒的囉
^^

匿名 提到...

可喜可賀
魔鬼中操練,嚴謹中出人才,貴院想必人才濟濟

Fredy 提到...

超屌!

匿名 提到...

楊總裁獲得全國性的人力創新獎,名聲已經夠響了啦,哈哈哈

Sam 提到...

這邊是敏盛的歷史喔
什麼死人骨頭都找得到XDDDDDD!

匿名 提到...

落實人才培育計畫在敏盛是有目共睹,自我成長加強戰鬥力,大家一起總動員~~加油

匿名 提到...

讚喔!先恭禧一聲!
ㄟ學歷高是很好,可是醫生的醫德更重要吶
視病猶親,醫德第一!!

匿名 提到...

身為一個老闆,用的人就是拿來打仗的
碩士博士再好的學歷都沒用,要能有百分百的戰鬥力和執行力
這才屌
我看好你們醫院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現在的社會,競爭力第一啦啦啦~~~~

匿名 提到...

當戰鬥力極強的軍團開始懂得自我提升
就變得粉恐怖了!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在人資人才培育期待貴院再創高峰

王以宴 提到...

推~
呵,做功課查各醫療院的資料
查Google各醫療院所的新聞連結到這邊的
還不錯的樣子

匿名 提到...

恭禧!
人才是企業命脈,人才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