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09

<焦點新聞> 賀 ! 雷特捷(股)公司成立兩週年



雷特捷公司於今年五月邁入第三個年頭。回顧創立之初,該公司憑著艱苦奮鬥、不屈不撓的精神,秉持積極進取、創新求實的信念,一步一腳印的堅持,贏得客戶與合作夥伴的信任,身負各方寄予更多的肯定與期待,持續成長,茁壯遠距放射線學的數位化資訊服務。

成立至今,與雷特捷公司合作遠距放射線學的醫療機構已達十家,每月報告醫師閱片量突破萬片之上,一直以來,持續進行管理改革與服務創新,率先推動重大報告緊急通知,讓醫療機構能在第一時間內得知訊息,把握治療的黃金時間。每日發出的影像報告、重大通知,接收來自各院的異常訊息等,皆依內部管理的報告品質控管流程進行,定期的醫師報告品質抽驗檢測、報告回覆效率及異常件數的各項監控,時時提醒報告醫師,以維持高標準的服務水平。開創「二次專家判讀」(2nd opinion),替診所打造新服務型態,分擔醫師門診業務,讓第一線接觸到這些複雜影像但非專科項目的醫師們有一穩健的後盾團隊支援,也是貼近民眾需求的最直接諮詢管道。近期新建置「雷特捷線上報告進度查詢」已在測試階段,隨時掌控各項發出報告的進度概況及所在位置,第一手取得報告完成通知,加速工作流程的時效性。

未來,除期許與客戶有更緊密的合作交流外,也計劃進一步與臨床醫訊整合、關鍵影像連同報告的自動發送,或於系統上調閱資料即會自動帶出報告及影像、雷特捷網站的不斷更新加上T_Bay資訊平台提供各專業經營者共同討論遠距放射學議題與合作專案。持續推動創新服務、強化互動是雷特捷永續發展的原動力,以高品質的水準和高價值的產品,創造長期價值,經由我們的共同努力,不斷豐富遠距放射線學的發展,也寄望遠距放射線學能遍及台灣地區各個角落。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再接再勵

阿宅 提到...

祝貴院兩週年快樂!
端午節快樂!

匿名 提到...

不錯喔~你們醫院是我聽見評價不錯的醫院吶!

匿名 提到...

恭禧啦~~~~~~~~~

匿名 提到...

雷特捷生日快樂
恭禧,加油

匿名 提到...

媽呀~還真棒
兩年有十家廠商咧
真棒啊啊啊啊~

匿名 提到...

good job!
go go go!!

匿名 提到...

期待下一個爆炸性成長!

Tony Chi 提到...

感謝來自各方的鼓勵與支持,雷特捷未來將更積極努力,開創更多元的遠距放射線服務,也期待更多醫療院所加入雷特捷,共同創造具有未來性的優質醫療品質與環境。

匿名 提到...

成功一定是你們的啦

加油,加油哩

pk 提到...

雷特捷這名字取得好嘿
像”雷”一樣響亮阿
恭禧恭禧恭禧,期待再創佳績

james lee 提到...

恭禧恭禧

貴院一定會愈來愈好直到攀上頂峰
祝福再祝福

匿名 提到...

唉呀,金融海嘯風波後,只有一個字:慘!
醫療業沒影響吧?!
病人一樣要治病要領藥,只能祈禱經濟復甦回暖,嘿,祝你們兩週年生日快樂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