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1, 2008

<焦點新聞> 支持少棒 敏盛號召動起來 『第一屆敏盛盃少棒賽暨樂樂棒球友誼賽』



在各方期待下,本體系於16日上午十點假桃園中油煉油廠棒壘球場舉行『第一屆敏盛盃少棒賽暨樂樂棒球友誼賽』,現場除少棒四強賽暨樂樂棒球友誼賽外,並邀請立委吳志揚、立委廖正井、全國里長聯誼會會長郭雲輝,以及國內職棒界的領導品牌---兄弟象隊球員,包括陳江和、朱鴻森、王勝偉等貴賓共襄盛舉,與民同樂,為本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為提升對少棒之重視並提倡健康運動,本體系於11月16日上午開始舉行少棒錦標賽,包括龜山國小、新坡國小、大勇國小及中平國小四強賽外,並有體系同仁的樂樂棒球友誼賽,目前共有來自體系各院區/事業部組成14個隊伍參加,由高階主管帶領體系同仁及眷屬進行親子樂樂棒球賽及棒球九宮格的趣味競賽等等,全體總動員充份發揮運動家精神,所有的同仁和眷屬小朋友皆為紮根推動棒球活動努力,並沉浸在揮棒跑壘的歡笑、歡樂之中。

在下午的閉幕式典禮中,特地由兄弟象三位球星出席此活動,並致贈簽名球、棒,同時不斷帶動現場氣氛,讓同仁與眷屬充分感受到現場的活力與熱鬧,為今年的第一屆敏盛盃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體系楊敏盛董事長表示,日前桃園縣議會已通過九億八千萬元,將在桃園高鐵青埔站內的國際級的棒球場,期望桃園縣成為棒球的大縣。此次舉辦的活動,不只是支持棒球運動的最佳印證,更為台灣少棒起飛的歷史留下令人喝采的一頁!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棒球!棒球!棒球!
我愛你!! YA!

匿名 提到...

棒球是小學生及棒球迷的最愛,
這次所舉辦的棒球賽,
實在是大棒了,
不僅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外,
更讓棒球在人們的心中活起來.

匿名 提到...

當天很精彩很熱鬧喔..
^-^

匿名 提到...

王建民說台灣的棒球要有成績,一定要從小培養,我支持他,也支持台灣的少棒!
哈,也支持敏盛對少棒的公益活動!

匿名 提到...

敏盛加油,
敏盛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支持棒球
大家一起來
台灣加油,棒球加油!

匿名 提到...

wow!我也愛棒球!

匿名 提到...

恭禧!
希望有更多的人繼續響應縣內的棒球活動,
打造優質棒球人才,讓台灣人再次為國爭光.

匿名 提到...

桃園加油,棒球加油!
^__^

匿名 提到...

這次的活動很有意義喔
當天大家都玩的很快樂呢
棒球加油
敏盛加油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