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2, 2008

<焦點新聞> 敏盛獲南卡藍十字藍盾醫療保險公司肯定 再度榮登國際媒體版面











敏盛日前與全美最大醫療保險公司藍十字藍盾聯盟子公司「全球夥伴(Companion Global Health)」簽下台灣唯一合約,擠身該公司全球醫療網絡前十名,更獲得國際醫療旅遊期刊報導,再度榮登國際媒體版面,儼然成為醫界的「台灣之光」。

「全球夥伴(Companion Global Health)」是美國南卡藍十字藍盾(Blue Cross Blue Shield South Carolina)專為會員之醫療旅遊成立之子公司,嚴選世界各國醫院精英,該公司總裁大衛布什在審慎檢視後認為敏盛符合該公司期望並充滿信心,故積極與敏盛簽約,同時於該公司網站最新消息中公告。

全球夥伴公司總裁大衛在文中提到:「敏盛擁有最新科技設備及頂尖的醫療人員,且能使用極流利之英語,完美符合我們所尋找合作醫院的條件,並能與本公司宗旨一致,也就是提供有保障、高品質且可負擔的醫療服務給我們的會員」。該公司目前已和全球10個國家的醫院簽約,亞洲國家當中,僅在泰國、新加坡、及印度找到一至兩家合作醫院,敏盛是該公司在台灣唯一合作醫院。

除此之外,敏盛與全球夥伴簽約之消息也被國際知名之「醫療旅遊期刊(Int’l Medical Travel Journal)」報導,再次展現台灣在發展國際醫療之突破。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

匿名 提到...

恭禧唷

匿名 提到...

恭禧,加油!
希望你們的國際病人愈來愈多!

匿名 提到...

沒聽過這個公司..
不過,我還是支持你們醫院囉!

匿名 提到...

恭禧啦~~~~~~~~~~~~~~~~~~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 to Minsheng.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希望台灣的醫療能在國際大放光芒!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