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3, 2008

<焦點新聞>本體系開創產官學新里程碑 敏盛盃少棒錦標賽 記者會



我們需要更多的王建民!
為支持縣內棒球運動之發展、培育地方基層棒球選手、並響應企業回饋地方理念,由本體系楊敏盛董事長於11月3日正式宣佈贊助本縣辦理各級棒球錦標賽,展開自97年起為期五年的少棒賽活動。

敏盛醫療體系擁有大桃園地區最完整的連鎖醫療服務網,是台灣最具爆發力的連鎖醫療機構。為提升棒球風氣,由本體系楊董事長發起『敏盛盃少棒賽』,希望藉由體系資源的投入促使桃園縣的棒球培訓環境更趨完整、足以傲視群倫,並宣告本體系開創產官學合作的新里程碑,亦是展現再造台灣之光的企圖心與對全民體育的重視,企盼為沉悶已久之醫療生態注入新活力!

除此之外,本體系更將提供桃園縣棒球隊首屈一指的專業醫療團隊與一流醫療設備服務,為爭取世界第一的榮譽而努力。
楊敏盛董事長表示,為推展全民體育、厚植國力起帶頭作用,幾經與縣教育局體健課諸長官、兄弟象專家們指教商討,遂決定舉辦『敏盛盃少棒賽』。由少棒、青少棒、青棒逐級納入,由縣、地區到全國漸次擴大帶動棒球風潮,期許有效培養一個個的王建民、一代代的棒球英雄,成為社會的主流價值,成為國人的驕傲。
朱立倫縣長表示,敏盛體系向來積極投入公益不遺餘力,希望透過該體系投入體育運動起拋磚引玉之效,使更多民間資源的投入協助棒球及其他體育選手培育,讓縣內棒球運動風氣更上層樓,並藉由國內外大型比賽的舉辦,塑造強化本縣的國際意象。

敏盛盃第一屆少棒錦標賽將於2008年11月7日至9日,在桃園煉油場棒壘球場舉行,為鼓勵更多敏盛同仁前往現場為少棒選手們加油打氣,體系特於11月9日冠亞軍賽當天,同時舉辦『第一屆敏盛盃親子樂樂棒球友誼賽』,由體系各院區/事業部同仁攜家帶眷報名參加,期許全體敏盛人發揮社會關懷的同時,亦能享受親子間健康有趣的休閒活動。據估計,當天將會有至少五百位敏盛人到場,並於9日下午的少棒賽總決賽中分成兩組陣容堅強的啦啦隊,為最後的冠亞軍隊伍加油,共同為培育台灣明日之光盡最大努力。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敏盛的行銷手法愈來愈讚了!一連串的活動都很棒..

匿名 提到...

兄弟象雖功虧一饋
但以第三名打到總冠軍第七場
夠屌了!
敏盛醫療團隊功勞不小吧?

匿名 提到...

看來敏盛的老闆是超級棒球迷喔!
又支持兄弟象
又辦少棒賽
應可去主持中華職棒了!

匿名 提到...

澎恰恰可是我年輕時的偶像唷!
我也愛棒球囉!!

匿名 提到...

哇,好精采喔...

匿名 提到...

能邀請到洪老闆大ㄎㄚ級的人物
真是不簡單!
少棒真要爭口氣了!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桃園加油,棒球加油!
桃園人一定要支持棒球喔!!

匿名 提到...

恭禧桃園縣市鄉民!
有楊總裁的重金加持,
桃園的棒球出頭天指日可待!

匿名 提到...

我是五年級生
童年是在少棒揚威世界的驕傲中長大的
我們離那樣的激情好久了!
期待敏盛杯少棒賽
讓我們重溫舊夢!

匿名 提到...

董事長推動公益, 提倡運動, 促進健康的精神令人敬佩....
棒球賽注重團隊精神和醫療服務精神不謀而合
很棒!!!

匿名 提到...

啦啦啦~~~~~~~~~~~~~~~~
我為你們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好棒
桃園人的福氣

匿名 提到...

我是桃園人,也是王建民的粉絲
我希望我們桃園也可以有很多的王建民
為國爭光,發光發熱囉

匿名 提到...

桃園煉油場棒壘球場有對外開放?
一般民眾可去參加嗎?

匿名 提到...

楊董事長要不要買支職棒隊啊?

匿名 提到...

棒球萬歲!
少棒加油!^_^

匿名 提到...

恭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