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焦點新聞> 國際一流骨科權威在敏盛 歡迎 國際脊椎外科權威 陳博光教授 加入敏盛醫療體系



「台灣」,是全世界第二大醫療中心,擁有全球最頂尖的醫療團隊和環境,亦是國外病患尋求醫療照護,品質與經濟兼具的首選。敏盛醫療體系為依現有優勢加碼發展「國際醫療服務」,力邀台大醫師名醫,同時也是亞太地區脊椎醫學權威 陳博光教授,於2月1日起駐診敏盛總國總院,並籌設『亞太骨科中心』,為體系進軍國際醫療再添里程碑。

陳博光教授身為台灣脊椎外科的開山祖師,目前擔任亞太骨科醫學會(APOA)理事長,專精於脊椎側彎及各種脊椎病變或坐骨神經病痛方面的治療,各大醫學中心脊椎外科專家大多為其弟子;同時其著作等身,出版「龍骨文化」,並領導台灣脊椎醫學研究基金會,致力於台灣骨科醫療水準之提升。近年來,更不斷受邀至亞太及大陸地區演講以及臨床指導,並接受國外推薦之醫師,到台灣來做脊椎手術之進修,使各國認識台灣脊椎外科之進步。

敏盛醫院院長楊弘仁表示,陳博光教授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骨科權威,人稱“PQ Chen”,目前活躍於國際骨科學界,甫接任亞太骨科醫學會理事長,體系為藉重陳教授豐富的臨床經驗,特邀陳教授於2月1日起正式出任體系副總裁,並積極籌設經國總院之『亞太骨科中心』,將敏盛骨科系推向國際舞台,此舉亦將為進軍國際醫療再添里程碑。

陳博光教授表示:敏盛有陣容堅強的骨科團隊和高水準的醫療設備,其中該團隊現有主治醫師有12名,泰半來自於台大醫院,此次,除允諾回饋同為在地人的桃園鄉親外,並期許為開創骨科醫學新境界。

多年來敏盛骨科已與台大醫科有緊密的合作,為住院醫師訓練計劃的基地之一。而敏盛骨科將是體系繼心臟中心、微創手術中心之後,成立的第三項進軍國際醫療之特色中心。在各方的殷切期盼下,體系大力邀請陳博光教授至本院服務,成立『亞太脊椎醫療中心』,除了借重陳教授豐富的臨床經驗,並全力發展脊椎微創內視鏡手術,一方面對邁入老年化社會的眾多骨科病患提供方位的醫療服務,一方面更宣示敏盛體系進軍國際,朝國際化目標前進的決心。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附馬爺趙建銘的老師嗎?

匿名 提到...

大師出馬,不同凡響!

匿名 提到...

請問他有開診嗎? 我老爸背痛可以掛這科嗎?

匿名 提到...

大家辛苦了,祝你們新年快樂囉!!

匿名 提到...

恭禧喔!!

匿名 提到...

預祝大家新春愉快,鼠年行大運ㄛ

匿名 提到...

陳教授看起來好親切喔

匿名 提到...

大家恭禧發財呀

匿名 提到...

敏盛看來有很多大師駐診喔,哈,新年最夯的新聞是陳冠希的精彩照,倒也讓我想到了如果敏盛也拍一組大師照,宣傳一下或許會很熱門喔

匿名 提到...

恭禧發財好運來,敏盛邀請大師來看診,我想是我們桃園鄉民的福音阿

匿名 提到...

你們醫院的門診表有介紹陳醫師的門診時間,上面說是自費的,真的嗎?收費會很貴嗎?不過我覺得24小時諮詢服務還不賴耶

匿名 提到...

要建置亞太及椎中心?你們預計要花費多少錢?

匿名 提到...

恭禧

匿名 提到...

這裡太屌了吧,祝大家發大財!

匿名 提到...

他是趙建銘的老師嗎?

匿名 提到...

請問何時開始門診?網路掛號不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