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8, 2008

<焦點新聞>「國際醫療服務中心(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Center)」揭牌儀式暨記者會




敏盛綜合醫院正式成立「國際醫療服務中心(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Center)」,以立足全球化醫療市場,拓展國際醫療服務為目標。國際醫療服務中心將於2/21/2008(周四)上午10:00至12:00舉行揭牌儀式暨記者會,除向民眾介紹本院國際醫療服務內容外,會中並將發表本院與多家業界及學界機構之合作計畫並舉行簽約儀式,敬邀院內外嘉賓共襄盛舉。

國際醫療服務中心(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Center)位於敏盛綜合醫院22樓,設有精通外語之專員12名,負責推動敏盛國際品牌形象之塑造,建立國際醫療服務模式,引進國際資金並立足於全球化醫療市場。國際醫療服務中心設置專人專線為國際病患提供二十四小時連繫窗口,也提供服務予居住於本地之外籍人士,若接獲臨床單位通知,國際醫療服務中心專員將立即前往現場提供語言翻譯及諮詢之協助。

揭牌儀式暨記者會當日,敏盛醫院將分別與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元智大學知識服務與創新研究中心、國際SOS公司以及美商E-Health醫療顧問公司簽約。台灣觀光醫療協會於去年12月成立,以推廣觀光醫療產業以促進產業交流為目的,由多位醫界及觀光業領袖級人物合力促成。敏盛醫院為該協會之團體會員,本次與協會簽約合作,發展觀光醫療服務並共享相關資源及資訊,並接受協會轉介國際顧客就醫。而一直以來與敏盛擁有良好產學合作關係之元智大學,也將投入研究資源,與本院簽約合作進行有關國際醫療服務模式之研究計畫,而本院將配合提供醫療服務資料並接受輔導,以利國際醫療服務模式之建構及執行。本院也將與在國際間享譽之國際SOS公司簽約,成為其特約之國際醫療救援服務機構。而為確保國際病患服務之完整,敏盛將與美商E-Health公司簽約,透過該公司於美國當地之醫療網絡為顧客進行術前評估、醫療轉介及術後追蹤照護。

為了配合今年三月總統大選之返鄉熱潮,敏盛國際醫療服務中心針對回台投票之海外華僑推出VIP健檢套組專案,包括白金、金、銀三種不同等級之健康檢查套組,且因臨近機場,敏盛也能提供機場接機的服務,在顧客下機後立即接送至醫院進行健檢。除健檢之外,敏盛更以多項亞太優質醫療中心著名,提供內視鏡減重手術、心臟醫學、整型手術、骨科手術、人工生殖技術及近視屈光矯正手術,在JCI國際品質認證、異業結盟及貼心服務的加持下,將成功打造台灣醫療國際化的奇蹟。



活動聯絡人:
國際醫療部 廖三珊 03-317-9599 分機2168 手機 0966630091
Steven Neeley 03-317-9599 分機 2222 手機0966630140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匿名 提到...

請問國際醫療團隊的陣容如何?

匿名 提到...

邁向國際化,台灣第一!
We are number one !!

匿名 提到...

院內的人也可以參加嗎?

匿名 提到...

恭禧了

匿名 提到...

海外華僑回國整型的費用有較便宜嗎?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e!!

匿名 提到...

恭禧,祝貴院業績長紅!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祝你們更上一層樓!

匿名 提到...

進軍國際指日可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