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焦點新聞> 體系新春音樂會暨音樂噴泉啟用儀式



敏盛醫療體系為慶祝新春到來,特於2月12日上午9:00舉辦體系新春音樂會暨音樂噴泉啟用儀式。活動內容除體系高階主管佈達儀式外,另有音樂噴泉啟用儀式及邀請『邱明宏豎笛三重奏』新春音樂會,內容精采且別具意義。

慶祝活動首先於上午7:30由敏盛醫療體系大家長楊敏盛及院長楊弘仁發表新春致詞,祝賀同仁金鼠年行大運,為當天熱閙的活動揭開序幕,並於7:55舉行佈達儀式,新任副總裁包括:林宗熙副總裁、陳博光副總裁、劉啟田副總裁交接完成後致詞,接下來重頭戲於9:00在經國總院一樓大廳舉辦音樂噴泉啟用儀式,邀請體系各一級主管,包括副執行長張長榮、行政副院長陳保仁、資深品質副院長周治華、醫療副院長張益誠、大園分院院長陳清淵、龍潭分院院長陳銘德,以及病患、家屬共同分享喜悅,共同欣賞嶄新的噴泉水舞秀。

敏盛醫療體系董事長楊敏盛為期盼各位同仁們開工大吉,搶得先機,並感謝每一位為大桃園地區民眾健康而努力付出的同仁們,特別於新春開工日舉辦『噴泉啟用儀式』,該噴泉啟用後也將成為敏盛新標誌,象徵來年好運氣,緊接著由旅外大提琴家邱明宏所組成的豎笛三重奏熱鬧開場,演出精彩曲目有:六月茉莉、燒肉粽、四季紅、桃花過渡等系列民謠,以及電影/音樂配樂系列進行音樂對話,營造濃厚的年節氣氛,現場除了結合椰林景觀外,更有精彩絶倫的的水舞秀,同仁們歡聚一堂,無不歡欣鼓舞。

董事長楊敏盛表示:金鼠年期盼全體員工、大桃園民眾均能分享敏盛新春喜悅,並期許全體同仁回到工位崗位、開始新的一年。體系亦藉此次慶祝活動,在活動的喜氣洋洋的奏樂陪襯下,回顧輝煌歷程,喜迎新春,祝大家新春愉快、大吉大利。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醫院裡能聽音樂會,
真的是太棒了!!
YA!!真是一大享受!!
可惜的是~(天氣太冷了)

匿名 提到...

如果音樂會在情人節辦,該有多好!

匿名 提到...

wow!身為員工還真是幸運!
哈,建議下次時間改成晚上,才能去好好聆聽喔!

匿名 提到...

真好耶!能聽到老師的樂曲真是一大享受!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醫院真是用心,聽了音樂會心都暖了起來唷

匿名 提到...

喔喔..音樂真的很棒,希望醫院常舉辦類似溫馨的活動喔!!

匿名 提到...

啊...最感心(台語)

匿名 提到...

自由時報看見一張邱老師三人的合照,好像你們家的

匿名 提到...

真的很不賴喔,我那天帶家人來看門診,經過有停留了一會兒,表演真的有職業水準唷

匿名 提到...

很精彩嗎?哈哈哈,有沒有錄成光碟阿?有短片可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