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7, 2007

<焦點新聞> 敏盛再獲美國保險公司肯定 正式進軍美國旅遊醫療市場


敏盛醫療體系於日前與美國「全球首選健康管理公司(GlobalChoice Healthcare)」 正式簽約結盟,成為台灣首家美國醫療保險公司的特約醫院。GlobalChoice於今年9月底外派Jackie Woods和Ryan Moore兩位資深副總裁,親臨本院作出一連串的實地訪察。

GlobalChoice Healthcare是一家美國醫療保險公司,為其客戶在世界各地尋找高品質、便利以及價格合宜的醫療服務,敏盛醫療體系則在數家通過JCI認證的單位之中脫穎而出,獲選為GlobalChoice在台灣首家的合作對象。

GlobalChoice的CEO與高層醫療人員皆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合作機會,透過幕後重要推手周治華資深副院長,積極準備來台實地參訪的計劃。該公司副總裁Jackie表示,實地參訪的主因是基於很多美國的病患願意來台就醫,但對於不熟悉的台灣醫療環境存有一份害怕的心情,在未和敏盛合作之前,過往的合作經驗發現,其他醫院無論在醫療品質、醫療資訊以及醫療管理上,皆難以達成GlobalChoice之期待標準,但在這3天的實地參訪中,從敏盛精心設計的行程動線、豐富的衛教資訊、醫療團隊的專業英文能力,著實令他們感動和驚喜。

Ryan表示,向周副院長提出各項要求時,周副院長總是迅速明確的回應,以及提供的資料不僅是正確的,而且品質是非常好,相較於其他醫院取得的資料更好、更充足。Jackie和Ryan非常有信心告訴客戶,他們所簽約的保險公司、敏盛的醫師素質、醫療水準,以及各方面的表現,都遠超過美國當地的水準。

美國很多醫療院所都說他們的品質水準很好,但是卻沒有辦法用事實來證明。在敏盛,不但能提出正確的數據來證實敏盛的服務品質,而且敏盛是天天都在實踐且進行中。Jackie更表示,他們非常願意成為敏盛在美國的代言人,並返回告知美國人來台灣敏盛進行醫療之旅是絕對有品質保證,而如果他們是病患的話,他們更非常願意來台灣敏盛參加國際醫療之旅。

此外,該公司將在GlobalChoice的網站上,以一個超連結的方式,讓在美國的一些病患,可以直接點閱,去知道敏盛的一些資訊,同時也讓國外的病人更易瞭解敏盛的實際狀況。

據本院所提供的資料,也作為日後GlobalChoice對其他醫療院所所要求的一個借鏡,因為敏盛醫療體系為他們作出了一個最好的榜樣。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近日在各大媒體裡,敏盛的曝光率之高,在其醫療水準也有十分之進步,但在基礎的一線人員之訓練仍有待加強其親切度,畢竟來貴院的都是心情不太好的病人及家屬居多,如果護理人員可以多點親切度,敏盛之未來無可限量~~衷心之建議敬請參考

匿名 提到...

我對敏盛並沒好感
但透過這個blog
讓我對桃園的敏盛,期許高些

匿名 提到...

我有朋友在日本,日本人是否也可以來台就醫,價格有比較便宜嗎

匿名 提到...

敏盛進軍大陸醫療市場是不是要跟大陸旺旺醫院合作?

匿名 提到...

實際有沒有打折啊?

MissionHospital 提到...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敏盛醫院護理部於八月份做差異化服務教育訓練課程之相關稽核,未來將持續要求各單位護理長落實各項措施及設立服務態度獎懲辦法

MissionHospital 提到...

台灣醫療服務佳、技術好、價格低,距離桃園機場15分鐘的敏盛醫院,是國內首家拿到JCI評鑑的醫院,己率先和美國保險公司合作,轉介外國病人來台就醫.
以心導管手術為例(單位:新台幣):

新加坡48萬、馬來西亞45萬、泰國39萬、英國150萬、美國180萬、敏盛醫院25萬到47萬

膝關係置換為例:
新加坡30萬、馬來西亞27萬、泰國30萬、英國75萬、美國42萬、敏盛醫院14萬到18萬

依髖關節置換為例:
新加坡33萬、馬來西亞30萬、泰國30萬、英國90萬、敏盛醫院15萬到17萬

價格比一比!台灣醫療最便宜!

服務諮詢請洽敏盛醫院國際醫療部03-3179599分機2168 

匿名 提到...

敏盛的國際化程度已相當具體
未來進軍大陸將結合國際性策略夥伴如
ING, Aetna, Global Choice, United Health等
當然也包括旺旺
敏盛有獨步亞洲的微創手術和體外循環維生系統等高端技術
進軍大陸市場已備妥殺手級武器!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加拿大朋友背部腰椎第三與第四第五有問題(受傷),他考慮來台灣治療開刀.他的保險公司處理的很慢,不知他還是需要等保險公司的資訊還是先自行直接書面與貴醫院問與答??他事先已先在加拿大檢查,是否方便他直接事前洽詢,或是由台灣這邊的朋友幫他洽詢,將他的脊椎資訊送到醫院??因遠在加拿大~若有些細節可先讓病患了解,這樣他們較安心也較能踏出第一步.還有不知開脊椎的費用約多少.除了第三,第四第五,可能還需要人工discs,這樣大約需要多少錢??多久??當然,還是需要實際檢查而知!謝謝!謝謝!

沛宸Paige 提到...

您好
有關友人加拿大脊椎手術的部分
建議可以不用等保險公司回覆
同步先與本院連絡細節
本院可以協助與保險公司確認是否支付的事項
另外脊椎手術與人工椎間盤的費用必須經過醫師診斷才能產生估計
不知您友人是否為華僑在台享有健保福利或純自費? 價格上差異也很大
方便的話是否可以留下聯絡方式 可以email聯絡: missioncare.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