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3, 2007

<焦點新聞> 敏盛龍潭分院將轉型為老人醫學及生技研發中心

敏盛醫療體系宣布---旗下的龍潭分院即將轉型為老人醫學及生技研發中心。敏盛醫控執行長楊弘仁表示:龍潭分院位於新竹科學園區與龍潭渴望園區之間,在這條「龍潭-竹科電子生技走廊」佔有先天的地理優勢。近來又與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海軍智庫、中原大學進行產學聯盟,再加上敏盛已開始跨足e化銀髮照護產業,與資訊業、生醫業合組團隊,以9000萬的計劃規模,正式取得經濟部「銀髮族照護旗艦計劃」的政府大型專案補助,自今年元月起,已於龍潭分院成立計劃辦公室,並將以龍潭分院為該計劃的執行基地。

為配合這次的策略佈局,該院自農曆除夕起,暫將住院業務移回旗艦院---經國院區,並於3月份起暫停急診室業務,開始進行整修改造工程。工程期間仍維持門診、洗腎、復健及長期照護業務。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李源德教授表示:龍潭分院十八年來提供龍潭民眾一般性醫療服務之階段性任務已圓滿達成,未來將以全新面貌服務南桃園鄉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敏盛的老人安養中心,有沒有可能照顧陪伴我好幾年的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