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18

怡仁愛心基金會召開董事會~由楊陳彩碧女士接任董事長 與第十一屆董事攜手開創新紀元


敏盛集團旗下怡仁愛心基金會,今年已邁入第33個年頭,創設之初為桃園第一家民間公益社團,承載著創辦人楊董事長伉儷對社會責任的期許與落實。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初期著重在醫療補助、急難救助、義診施醫等醫療公益相關服務與弱勢關懷;中期以協助政府各類型社福委辦方案為主;自2011年起則正式轉型,以「青銀共融」為前提,結合本會承辦青年志工中心的優勢,將青年志工資源帶進集團內的六家安養護機構,推動代間生命教育的同時,陸續發展出多項銀髮族福利服務特色方案,包括「全班一起來,爺奶笑開懷」、「無障礙圓夢旅遊」、「銀髮多元輔療」等。近七年來,因服務範圍擴及桃園市內各區日照中心與社區關懷據點,廣受各界肯定。
怡仁愛心基金會於12月18日召開第十屆第六次董事會,會中提案通過第十一屆新任董事後,楊敏盛董事長表示因其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故宣布卸任,期許資深董事及新任董事們能繼續指導並輔佐會務。隨即召開臨時董事會改選董事長及常務董事,在大家共識下由連任5屆董事的楊陳彩碧女士接下董事長重任,副董事長劉靜容繼續連任,另由林明美董事、林哲藝董事與許佐夫董事當選常務董事。
楊陳彩碧董事長於就任時提到:「非常感謝董事們多年來的支持和愛護,給予基金會與怡仁團隊非常大的鼓勵,才能打下紮實的基礎,也很感謝新任董事們的加入,陣容非常堅強!而且大家在各領域都學有專精,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資源和人脈,相信在各位董事的指導與鞭策下,一定可以為團隊開拓更寬廣的視野與格局,敦促基金會一步步實現『引領青少年志工關懷耆老,共同打造高齡友善社會』的目標願景。團隊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大家不吝指教,相信基金會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有所突破。」

第十一屆董事會
董事長 楊陳彩碧女士
副董事長 劉靜容女士
常務董事 林明美女士、林哲藝先生、許佐夫先生
董事
張勝鑑先生、林玫杏女士、鄭麗華女士、吳淑貞女士、李幸慧女士、汪小芬女士、楊明昇先生、藍宇墾先生、許盛和先生、臧國仁先生、王業鼎先生、謝水碧女士、黃香萱女士、鄒秋霞女士
新任董事及顧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