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3, 2015

敏盛體系延攬優秀人才加入!桃園縣衛生局前局長劉宜廉加入敏盛團隊!

在楊敏盛總裁力邀之下,前桃園縣衛生局長劉宜廉博士於本月19日正式加入敏盛核心主管團隊,出任社區健康及公共事務部執行長,同時兼任醫療體系發言人,換個崗位繼續為守護桃園市民的健康。

劉宜廉執行長台大醫學系畢業後,取得法學碩士和公共衛生博士學位,歷任台大醫院家醫部主治醫師,金山鄉衛生所主任,宜蘭縣及桃園縣衛生局長,學經歷極為完整,具備醫療專業與行政長才。未來將協助敏盛推動下列各項重要工作:
- 統籌體系社區醫學、家庭醫學、社區護理,健康檢查業務,發揮整合綜效。
- 代表體系參與地方及專業事務,促進社區健康與和諧。
- 和台大家庭醫學部、景福基金會成立合作專案,建設以系統為基礎的社區健康計畫示範點。

楊總裁指出,劉執行長在衛生局長任內與各醫療體系的互動非常密切、學養俱佳,敏盛能夠延攬劉執行長加入本體系,相信以其專業與經驗,還有對於桃園地方的深入瞭解,一定可以對社區健康醫療服務有所建樹。

另外,健保署大力推動健保論人計酬制度,桃園市以其完整的醫療區應可做為示範點,未來可推動至全國,使醫療資源有效發揮,健保財務可更臻穩定,這些都要憑藉劉執行長的專業與卓越的能力來達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