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30, 2014

敏盛醫療體系引進高端醫療設備揭幕儀式



為服務大桃園地區民眾,敏盛綜合醫院在今年引進二台高端醫療檢查設備,以滿足廣大民眾的排檢及診療需求。今(29)日上午10:00於經國總院一樓大廳舉辦揭幕儀式,首先由新埔國小揚琴社的同學為我們表演熱閙的開場曲目後,接著由衛生局醫政科林香瑩科長、新埔里官正平里長、立法委員楊麗環服務處許永昌助理與敏盛醫療體系張楊全副總裁、敏盛綜合醫院王炯琅院長、影醫科陳信銘主任、心導管室羅景齡主任、心臟內科劉秉一主任以及西門子產品事業處楊宗祥協理、業務處胡時源協理等共同完成揭幕儀式。
  敏盛綜合醫院王炯琅院長表示,病人來大醫院看診已耗費了許多時間,若需要排程檢查又將是另一個漫長的等待過程。在一般醫學中心的影像排程大都需要一星期,在本院目前的平均排程天數為2.5天,現在加入新購設備可以縮短為1天,大大的減少病人等待排檢的時間。
  敏盛綜合醫院影像醫學科陳信銘主任指出,新購的電腦斷層掃描儀除了可依據每位受檢者量身訂作最適合的掃描參數,提供最佳的影像品質外,更增加了檢查輻射劑量提示功能,做到保護每一位受檢者受到最低輻射劑量,但最高影像品質的檢查。敏盛綜合醫院導管室羅景齡主任則表示,數位心導管X光機的引進,不但提供醫師更大的視野範圍,更有效打通病人血管阻塞的病灶,可以讓病患及醫師在緊急的時候爭取一些時間,避免轉院的舟車勞頓,以及不好的副作用產生。

  敏盛綜合醫院本著服務大桃園民眾的健康需求,不斷的在設備上做更新、更好、更有效率的提昇,期望在新的儀器加入後能造福更多需要的民眾,提供更快速且更全面的照護品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