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14

首家台灣輔導日照中心 四川攀枝花市溫馨登場




兩岸攜手共創幸福老年生活
四川省陽城金海公司與台灣敏盛醫療體系合作,在四川攀枝花市創建的台灣敏盛日間照護中心於日昨(12/4)隆重開幕!敏盛醫療體系擁有40年的醫院經營和10年長照機構管理經驗,是台灣醫養融合的典範。在桃園縣連續四年獲得評鑑優等的怡仁居日照中心,就是由敏盛醫療體系的怡德養護中心所辦理。陽城金海公司赴台灣考察養老事業,對敏盛醫療體系的長照機構印象深刻,遂委託台灣敏盛集團輔導建置符合高標準的日照中心,培訓專業工作人員,經過四個月的軟硬體建置,台灣敏盛日照中心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正式亮相。
    開幕活動熱鬧精彩,陽城金海公司同仁大跳台灣流行的瘦瘦拳,台灣敏盛日照中心首批入住長者更以亮麗的造型表演大眼睛舞曲,充滿活力的精神令在場的與會嘉賓驚喜加感動。敏盛醫療體系長照事業部邱献章執行長代表台灣參加開幕儀式,並受邀在首屆中國陽光康養產業發展論壇中以醫養融合為題,分享台灣敏盛集團的成功經驗。敏盛體系楊敏盛總裁特別錄製一段視訊賀詞,他說:中國大陸政府鼓勵民間企業在全國各地廣設銀髮族康養社區和日照中心,台灣在銀髮族的長期照護這個領域上起步較早,而敏盛集團多年來也累積了不少經驗,此次有幸應陽城金海公司的鄧董事長力邀得以主持這個機構,所有敏盛集團的同仁一定會竭盡全力,期望能使這個機構成為大陸銀髮族長期照護的標竿,為大陸在這個領域上開出一條康莊大道。

    攀枝花市台灣敏盛日間照護中心工作人員都接受專業培訓,室內面積425坪,戶外花園455坪,使用雲端健康管理與照顧系統,以小家單元方式提供服務,安排多元化的個人和團體活動,可以同時服務60位長輩,甫一推出就獲得廣大迴響,在試營運的二星期內就有20多位長者申請接受服務,成為銀髮新樂園的指標。「在地老化」的社區式照顧是最理想的養老模式,四川攀枝花市台灣敏盛日照中心的服務展開,也為兩岸的養老事業合作增添一筆優異的成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