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7, 2013

權威醫師加入敏盛醫療 醫療團隊再升級

圖文提供/敏盛綜合醫院】

敏盛醫療體系成立38年來對於提升醫療品質不遺餘力,積極爭取業內權威好手加入敏盛。自102年4月1日起,有兩位重量級名醫正式加入敏盛醫療體系,一位是胸腔外科許宏基醫師,另一位是復健科林銘川醫師。


管理大師 肺臟移植權威

許宏基醫師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歷任高雄榮總胸腔外科主任、高雄榮總癌症防治中心主任、台東榮民醫院院長、彰濱秀傳醫院院長,以及大陸南京明基醫院院長。許醫師專長為肺臟移植、氣胸、內視鏡肺癌手術、內視鏡食道癌手術等項目,並且完成亞洲第一例肺臟移植手術醫技精湛。此外,許醫師在醫院管理及品質控管方面也著力甚深,成功運營多家大型醫院,實務經驗與理論俱佳。值得一提的是,許醫師受聘擔任大陸南京明基醫院院長3年期間,成功提升明基醫院的醫療質量與經營規模,並將服務範圍從南京擴展到蘇州,許醫師對於大陸醫院經營與醫改方向有第一手的經驗與觀察,他加入敏盛後,定能協助敏盛拓展大陸市場。許醫師在敏盛經國院區的看診時間是每週一下午及週三上午。



親切和煦 復健名醫

林銘川醫師畢業自台灣大學醫學系,曾任台大復健部主治醫師、慈濟醫院台北分院復健科主任,專長為骨骼肌肉復健、肩頸腰背治療復健、腦中風復健、腦部受傷復健、脊椎損傷復健等。林醫師在台大與慈濟服務期間,親切問診,細心診療,極有口碑,是民眾心目中的好醫師典範。每天面對病人,林醫師總是想辦法為病人解決問題,能為病人解決的,立刻幫他解決;有些病沒有辦法立即解決的,就設定一個時間表,讓病患知道在多少時間內得到改善。林銘川肯定地說:「為病人所做的努力,都是以『付出無所求』做為思考的核心。」林銘川把每個病人當作家人在照顧。
林醫師是位感性的醫師,把看病當作醫術。他說,其實醫學是一種藝術,因為它不像科學或數據的刻板,還有部分要靠情的觸動。他認為,一般來講要看病人的個性,如果病人開朗的話,就可以跟他說明科技的現況,將來會進步到某一個程度;但是非常焦慮型的病人,會鼓勵比現在更進步,不要失去努力的動力,林醫師加入敏盛,絕對是大桃園地區民眾的福氣。他的看診時間是每週二的上午以及週四全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