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2, 2010

賀!經國總院通過英語服務標章金質獎認證


     --------------------歡喜授證--------------------
    --------------------接受複評實況--------------------

賀!經國總院通過英語服務標章金質獎認證


敏盛綜合醫院鑒於來台觀光客已超過384萬人次,經國院區位置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僅時數分鐘車程,加強提升服務國際旅客能力,為醫院重要的工作目標之一。近來行政院研考會為鼓勵民間企業團體共同營造英語環境,提供外籍人士來台觀光、投資、工作、居住所需的英語服務。推動「英語服務標章認證」,在軟、硬體設施提供的服務成果進行評比。讓外籍人士瞭解提供英語服務的營業場所及服務等級,提供其選擇時參考。
經國院區在面對各項評核項目,包含「設施標示」、「服務措施」、「英語能力」、「網站資訊」、「專則」及「整體服務與創意」等六大構面,都顯示出強烈的企圖心與在各構面都有優異的表現。在三階段評核過程中:第一階段由中國生產力中心專員進行診斷及輔導,於4月14日接受中國生產力中心及外國顧問初評,通過初評後於8月6日接受第三階段的複評評核,包含英語能力鑑定、雙語標示及相關服務措施檢視。
經國院區初步篩選為銀質級以上的1,489家受評廠商,繼續過關斬將成為當中前10%的廠商,最終敏盛人再次展現朝向國際化企圖心,取得了本項評比的最高榮譽「金質」級英語服務標章認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際級的服務品質!讚^o^ !!!!!

匿名 提到...

超讚! super !

匿名 提到...

行政團隊太強了!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