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10

跨足對岸,長照先行!敏盛取得北京大型養護中心委託經營合約





敏盛醫控於日前與中國燕達集團正式簽訂合約,取得該集團旗下燕達國際健康城養護中心經營權,第一期規模達600床,未來營運順利將再增加1000床。這是敏盛佈局大陸多年來第一個大型合作專案。
燕達集團是華北地區大型房地產開發商,該集團自2007年投資大型醫療健康園區,包括規模1500床的燕達國際醫院和3000床的養護中心。該兩所機構均已完工,預計自十月起分階段開業營運。
敏盛醫療體系指出,大陸醫療市場的規模與發展潛力驚人!隨著經濟快速發展,民眾對於高品質的醫療照護服務有極為強烈的需求,而這恰恰是台灣的強項。敏盛與燕達的合作,將開啟台灣醫療機構赴大陸發展的新模式。
體系總裁楊敏盛表示,取得該養護中心經營權只是第一步,目前仍有遠程影像判讀、健康檢查和心血管急重症等多項業務的合作正在積極洽談中。敏盛並將協助燕達國際醫院提升醫療品質,以取得JCI國際醫院認證為目標。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了!
下一步是什麼?

linda 提到...

太好了!
真是一個天大的大消息
敏盛是醫界的榜樣唷

匿名 提到...

了不起 不得了
跨海經營養護中心

長照長照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有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