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8, 2010

<焦點新聞>賀!謝渙發醫師榮任龍潭敏盛醫院院長


本體系龍潭敏盛醫院於3月2日舉行新舊任院長交接暨就職典禮,交接儀式於該院會議廳舉行,由前院長劉錦勳將印信交接給新接任具資深醫療經驗的院長謝渙發﹝國防醫學院外科學系兼任臨床教授﹞,由總裁 楊敏盛親自監交。

楊總裁表示,在此次人事佈局中,劉院長將轉任體系總部資深顧問,執行重要任務。新任院長謝渙發學經歷完整,曾任國防醫學院外科學系兼任臨床教授、中央健保局北區分局審查醫師、桃園縣醫師公會常務理事、美國田納西州凡德比爾大學腫瘤外科臨床研究員、外科、乳房、消化系外科專科醫師、消化系內視鏡、內分泌外科專科醫師、國際消化外科醫學會會員、前國軍桃園總醫院副院長、教育部部定助理教授、怡仁醫院副院長,並長期擔任醫師公會常務理事,在桃園醫界享有崇高的威望。

謝渙發院長在交接典禮中,誓言會盡力將龍潭敏盛在桃園南區作更完善的醫療規劃、培養優良醫師群,共同為敏盛醫療體系努力。謝渙發院長也特別表示,過去院長劉錦勳任內為醫院奠定了很好的基礎,帶給龍潭地區民眾安心的健康醫療,未來還是需要他的專業意見!此時,在場觀禮貴賓全場起立拍手感謝劉錦勳院長日前的功績。


謝渙發院長醫學專長:
乳房疾病(硬塊)、疝氣手術、肝膽胰臟手術、甲狀腺腫瘤手術、腹腔鏡膽結石手術、胃及十二指腸手術、痔瘡及肛門廔管手術、腫瘤外科〈乳癌、胃癌、大腸癌、肝癌......手術〉

3 則留言:

Fredy 提到...

恭喜谢院长!恭喜龙潭敏盛!

匿名 提到...

劉院長, 龍敏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謝院長到龍潭掌舵一定會讓敏盛風華再現!同仁们加油,跟隨謝團長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