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9, 2010

<頭條新聞> 賀! 盛弘醫藥名列亞太地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


德勤全球組織(Deloitte)主辦的「德勤亞太高科技、高成長500強」評選活動,日前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頒獎典禮,本體系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擠身亞太500強企業,名列第31名。

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德勤全球組織,為表彰亞太區快速成長的高科技企業,自2002年起,每年舉辦「德勤亞太高科技、高成長500強」評選活動,針對亞太區數千家高科技企業「三年營收成長率」表現進行評比,甄選出前500強企業,並同時發布Fast 500 CEO調查報告。本屆台灣入榜的高科技企業達99家,位居亞太地區第一名,而盛弘醫藥名列台灣企業第8名,更為醫藥產業類別之首!

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在體系大力支持下全力拓展業務範疇,並不斷提昇服務品質,以爭取更廣大的市場認同。近三年來除了穩定達成每年度所設定的預算目標外,營收成長率亦達796 %,尤其能在這波景氣循環的劇烈波動中展現出卓越的經營績效,更屬不易!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林谷同表示,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能在此次「德勤亞太高科技、高成長500強」評選活動中脫穎而出,代表著公司的經營團隊已經為醫界的發展樹立新的典範。根據企業的營收表現作為評比關鍵的「德勤亞太Fast 500」活動,直接以數據來定義企業價值與經營實力,是最根本、最透明的評定方式。企業營收的成長幅度,不但代表著既有業務基礎的穩定度,更蘊涵著企業發展潛力的能量。

而盛弘董事長楊弘仁亦表示在全球企業營收成長率普遍下滑的環境中,盛弘以創新的醫療整合服務理念,運用豐富的醫療經驗與專業的醫藥能力,來創造出最佳的利潤與價值。今日獲得「德勤亞太Fast 500」這項國際性的殊榮,除了是過去辛勤耕耘的最佳證明外,更讓我們擁有充足的信心,一步步實現公司的願景和策略藍圖!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

匿名 提到...

恭禧
優秀的公司擁有優秀的團隊
實至名歸

health for all 提到...

弘仁兄弟,
恭喜栄登亜洲500大

秀傳
黃明和

匿名 提到...

太強了!!
要更努力往前衝哦!!

匿名 提到...

一個字,棒!(灑花~灑花)

Fredy 提到...

Dear 黄总裁:

感谢您的鼓励和肯定!
弘仁和敏盛会继续向您和秀传体系学习。


弘仁敬复

匿名 提到...

恭禧囉
榮耀再添一筆

匿名 提到...

恭禧了!!!!

匿名 提到...

哇~好厲害
盛弘團隊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