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9, 2010

<焦點新聞> 賀! 台灣首家乳房影像診斷中心在台北成立



敏盛醫療體系雷特捷公司的再次突破與創新!雷特捷(RadEx)是敏盛醫療體系旗下的子公司,也是台灣首家投身於遠距影像醫學的專業服務公司,在邁入遠距影像醫學發展的第三年,雷特捷特別在台北建立據點,與永承診所合力建置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

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是台灣首創專以乳房篩檢為主的健檢診所,有別於乳房攝影的X光巡迴車,以網路通訊解決路況問題,主張固定的受檢環境,在極具隱私及舒適的空間下進行檢查,並有專屬的醫護個案管理師帶領、提供諮詢協助,另有專業的乳篩判讀專科醫師進行說明與討論。

RadEx首創的遠距乳房醫學判讀平台,為需要的醫療院所提供更高品質的專業乳房判讀資源,透過網路無遠弗界的傳遞,將受檢完成的檢查影像,立即傳送到RadEx的遠距判讀醫師手中進行判讀作業,且能針對異常案件做及時的處理,提升報告回覆的時效性及品質。

敏盛醫療體系推動醫療創新服務,自始至終不遺餘力,RadEx也持續在此信念下,致力於台灣遠距影像醫學的服務,讓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無後顧之憂的應用全台首台全自動乳房斷層掃描儀,提供女性朋友更專業、更隱私、不需等待、無壓力的乳房健檢新選擇!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創新與創業精神
在敏盛看到具體的實踐!
加油!
池院長

匿名 提到...

Vision+Courage=Success!
You are the Man! Tony.
Go for it!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真是太貼心了~婦女姊妹們的福音^^

Tony Chi 提到...

MissionCare is a such a magic place that it encourage everyone go for their dream and create new value. At this time, I do not know if I success or not. Nevertheless, I love to hear your "加油!加油!加油!" It makes me feel full of energy to fight in this war. Tony W Chi.

Tony Chi 提到...

Dear all,

please check our sit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pei-Taiwan/Nagashima-Breast-Imaging-Center/159140555708
or
www.nbic.com.tw

You will find NBIC meet your need.

Tony W Chi, MD.

Christine 提到...

池總:

加油!加油!加油!

Yi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