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5, 2010

<焦點新聞> 賀!本體系盛弘醫藥(股)公司 榮獲「中華民國第八屆年度績優企業 金炬獎」



本體系盛弘醫藥(股)公司榮獲2009年「中華民國第八屆年度績優企業 金炬獎」殊榮,於昨(14日)在君悅飯店盛大舉行。

年度績優企業「金炬獎」,主要評選項目為評選項目包括有企業成長、經營績效、理念、企業文化形象、未來遠景規劃等,該獎項已屆滿七年,盛弘能於國內眾多具前膽性、爆發力的績優企業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本屆金炬獎於十四日假台北君悅飯店舉辦盛大頒獎典禮,總經理劉慶文代表盛弘公司出席頒獎典禮,並由行政院吳敦義院長手中接下該獎項。

劉總經理表示,金炬獎為各界工會理事長及專業領域學者組成之評審團,此次能獲得年度績優企業的殊榮,除了藉此證明盛弘是有潛力的優秀企業楷模外,亦激勵、肯定該經營團隊,增添榮耀光環。劉總經理指出,金炬獎對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以強化企業競爭力的機構,有很大的激勵作用,應持續舉辦。而盛弘永續發展的原動力是持續推動醫療產業的創新服務,並以高品質的水準和高價值的產品創造長期價值,藉由金炬獎的肯定,盛弘亦希望持續精益求精,丕顯整合性醫療後勤供應服務的專業發展績效,並為今年第四季上櫃之路邁進。

董事長楊弘仁表示,盛弘肩負『以創新服務有效協助醫藥機構提昇競爭力』使命,以產業的獨特性之優勢持績穩健成長以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企業之一。深獲國家級獎項肯定後,將不斷自我鞭策、自我成長,與各產業跨界交流,期成為亞洲第一流的醫藥服務公司!

12 則留言:

Jolin 提到...

三連「賀」!
嘖嘖嘖,太厲害了!!

匿名 提到...

賀賀賀 連三賀!
赫赫赫 了不得!!
"What's Next?"已成為例行性期待了!

匿名 提到...

劉總好酷!

匿名 提到...

「獎」不完!
果然是真金不怕火煉
哈,金炬獎像個拿著火把的巨人,拿下金炬獎,鍍過金了,盛弘應該水漲船高囉~

匿名 提到...

喔耶,劉總是ㄏㄨㄥˊ ㄖㄣˊ中的"紅人"!
恭禧啦,勇奪金炬獎唷!

匿名 提到...

What's Next??還想拿下什麼獎?XD

Gimmy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劉銘偉 提到...

貴院是桃園有名的醫院,身為病患家屬的我有個小小意見要表達:
台灣看病三分鐘的醫院文化,讓病人和醫生的見面變成一種盲目的約會,貴院的很多醫生看起來都很忙,充塞了成本效益唷,
身為病患家屬的我們,對我們家人的患病來講是無奈和辛苦的,希望身穿白袍醫師行行好,能夠多一點關心,多一點耐心.
衷心祝福得到這麼多獎項的貴院,持續能獲得更多病人的讚許和肯定!

匿名 提到...

讚!!!
恭禧喔!!

MissionHospital 提到...

回覆劉銘偉先生:

謝謝您的建議!
本院品質政策是藉由外部專家到院評鑑,經由客觀的專業人士到院作內部完整實際查核,過程中除獲得國內外品質醫學專家肯定外,重要的是提供本院改善建議,驅使我們不斷改善,實施5年經歷這些考驗,希望能因此提升醫療臨床照護品質,其中病人安全、病人滿意度也是本院努力的重要品質目標,有關心才有建議,有建議就有改善空間,我們會針對您的建議請醫務主管研擬改善策略,至院務會議檢討、實施,再次謝謝您!!

敏盛綜合醫院 院長室 敬覆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Mr. KO 提到...

恭禧哩!XD